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万浪飞的逆袭》启动 监制朱时茂携主创亮相

2016-03-30 18:54:56      来源:腾讯娱乐

《万浪飞的逆袭》启动 监制朱时茂携主创亮相

朱时茂

《万浪飞的逆袭》启动 监制朱时茂携主创亮相

朱时茂携主创亮相

喜剧题材电影《万浪飞的逆袭》在京举行启动仪式。当天,到场嘉宾除导演刘海波、总策划付祖光、制片人黄乾生外,监制朱时茂携马来西亚籍演员齐浠儿及演员李珵(程)也一同亮相。

草根逆袭宝典?小人物也有“春天”!

据了解,《万浪飞的逆袭》是一部高概念、青春、爱情喜剧,讲述了大学生万浪飞(谐音窝囊废)毕业后为实现理想,毅然留在大都市成为北漂一族,经过打拼最终收获事业与爱情的故事。故事开始,初出茅庐的万浪飞,刚步入社会水土不服,闹出了很多啼笑皆非的糗事,随后的日子里,万浪飞在创作上,整天沉浸在自己幻想的情节里不能自拔;在爱情中,鼓足勇气向心仪女孩告白却受到打击。可皇天不负苦心人,凭借自身努力及好友们的帮助,小人物万浪飞成功逆袭,在创作上实现突破,在爱情里收获了幸福,最终走上了自己的人生巅峰。

监制朱时茂惊喜亮相 对是否参演笑而不答

发布会当天,导演刘海波携同监制朱时茂及演员齐浠儿、李珵等电影相关人员一同亮相。作为中国著名的影视演员、小品演员、导演,朱时茂一上台就响起了阵阵掌声,朱时茂先是详细介绍了电影《万浪飞的逆袭》这部喜剧题材电影。同时表示之所以选择监制这部电影的原因是被电影剧本所吸,并且朱时茂特别强调:“这是第一次做监制。”当被主持人问及片子打算平均几分钟设置一个笑点时,朱时茂也不改自己的幽默风格,“强行”把导演刘海波拉上台躲避此问题。随后在被记者问及是否会参演这部影片,先是笑而不语,后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表示“我想给大伙儿卖个关子,留个悬念,在开机仪式上揭晓。”影片主要演员齐浠儿、李珵(程)也上台互动,据悉,马来西亚籍演员齐浠儿在电影《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等影视作品中都有精彩表现,演员李珵(程)也曾参演过《花千骨》等多部影视作品。

片方出品方齐出动 承诺“要做不一样的喜剧”

采访环节中,片方、出品方齐齐出动,承诺“要做不一样的喜剧”。据片方透露,《万浪飞的逆袭》与其他喜剧影片最大的不同在于,影片采用的是双线结构叙事,将巧合、意外、不可思议等境遇有机的结合,在逆转中给观众意想不到的意外。另外,本片采用多种喜剧元素的综合手法,注重(二维、三维)特效结合的视觉效果,加强对故事深层次的挖掘,也注重南北方两种不同的文化融合,形成南北幽默混搭。

发布会最后,导演嘉宾再次上台,一同开启启动仪式,主办方拿出准备好的“巨型”场记板,众嘉宾一同将板打下,预示着电影《万浪飞的逆袭》的正式开启。据悉,《万浪飞的逆袭》将于四月底开机,其他主演信息也将陆续公布,届时看朱时茂是否兑现承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爱情三点半》由大连金百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李宇栋导演,张恩硕、宋咏梅编剧,耿嘉唯、陈笑含、周攀、廖芊婵领衔主演,姚明辉、徐子鹿、陈新华、刘嘉良、项红、...
2023-12-24 11:46:08
大美湾区,国际视界。2023年12月2日晚,由深圳大视界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亚洲太平洋电影制片人联盟共同主办,由大视界倍搏影视文旅产业集团总承办,坤宝德传媒集团等单位联合承...
2023-12-14 16:56:39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
《漂洋过海再爱你》是由联润影业、飞唐影视出品,顾贇贇执导,陈学冬、宋轶、徐洋、李蒙萌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于2023年12月29日起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郝未来、夏缘、...
2023-12-27 11:15:58
12月20日晚,第四届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上汽大众威然之夜颁奖典礼在澳门永利皇宫隆重举行,现场揭晓各项大奖获奖名单,杨枫凭借《极寒之城》荣膺评委会最佳导演,备受...
2023-12-23 09: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