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少年》曝概念海报 春天融和2016电影五连发

2016-03-30 18:53:53      来源:腾讯娱乐

《少年》曝概念海报 春天融和2016电影五连发

电影《少年》概念海报

2016开年,春天融和影视传媒曾在内地电影市场上掀起一股强劲的“老炮儿”风潮,不仅狂揽9亿票房,更收获绝佳口碑。“老炮儿”之后,春天融和在电影方面新动作不断,仅在2016开年的头三个月份里,已经有《使徒行者》、《少年》等五部大电影相继开机投入拍摄。由杨树鹏执导的悬疑电影《少年》,更是一开机就推出概念海报与概念视频,迅速引爆各方眼球。

杨树鹏导演电影《少年》开机曝概念海报

由春天融和影视传媒等单位出品的悬疑电影《少年》近日开机拍摄,该片是著名导演杨树鹏时隔五年之后再次打造的实力大作。此前,杨树鹏执导的《匹夫》《我的唐朝兄弟》《烽火》等作品,都曾引起强烈反响,此次再度发力,让各方都期待万分。随着该片开机,概念海报、概念视频也同时曝光,此次曝光的这款概念海报充满了“黑色元素”,隐隐透露的残酷、惊悚、悬疑带给人强烈的视觉震撼。海报中,放大镜下镊子拼剪成电影片名“少年”二字,其实细究之下可以发现,海报中的“少年”其实是由“杀人”两个字肢解拼接而成。二字滴溅着鲜血,四周的指纹、头发、美工刀、药瓶等,更预示其背后蕴藏了难以言说的秘密。青春少年与杀人犯罪,这两个格格不入的元素在海报中统一起来,让人不禁毛骨悚然,导演杨树鹏表示,这部电影就是要撕扯出罪案青春,“我应该把那些自己经历过的感觉、听说过的故事传递给给观众,今天我们开拍《少年》,就是想让观众感受到黑暗又热血的青春故事。”

五部电影相继开机 春天融和2016电影五连发

作为《少年》出品方之一的春天融和,一直以打造高品质影视作品为目标。年初,春天融和的《老炮儿》就引发了空前关注,也预示着春天融和在2016电影市场上的雄心壮志。继《老炮儿》之后,春天融和在2016开年就迅速实现了电影五连发,五部题材各异、阵容一流的大电影已陆续开机拍摄。其中,由杨树鹏五年后再出山的电影《少年》,不仅题材独特,更聚集了超豪华阵容班底。此外,由著名导演王晶加盟,汇集古天乐、佘诗曼、吴镇宇、张家辉等一众视帝影帝视后级大咖的电影《使徒行者》也正在热拍中。作为TVB大热剧集的电影版本,《使徒行者》尚未上映就已经拥有无数拥趸。此外,春天融和的另外三部大电影也已低调开机,这些电影均汇聚了众多一线导演、一线编剧、一线演员大咖和各款各型的当红小鲜肉,出于电影的整体营销策略,目前都处在保密状态,期待度绝对爆表。

春天融和影视传媒是一家以投资、策划、制作和发行影视剧为主营业务的影视传媒公司。近年来投资、制作、发行了包括《北平无战事》、《火线三兄弟》、《嘿,孩子!》、《陆军一号》、《花火》、《云水怒》、《孩子回国了》、《我们最美好的十年》、《请你原谅我》、《女子军魂》、《激情永远燃烧》、《乱世书香》、《零下三十八度》、《清网行动》等数十部电视连续剧,以及《杀生》、《厨子戏子痞子》、《老男孩》、 《黄金时代》、《老炮儿》等优秀电影作品。

在电视剧主营业务稳步快速增长的同时,面对国内电影市场的蓬勃发展,春天融和影视传媒积极加大在电影制作以及电影产业链资源开发的力度,拓展影视融资和影视衍生产品开发等方面的相关业务。近年来,春天融和影视传媒已将业务领域全面拓展到影视产品生产、营销、经纪、新媒体及影视金融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开发之中。

春天融和影视传媒出品的影视作品获得奖项众多,其中,《北平无战事》荣获21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电视剧、最佳编剧;荣获得第17届华鼎奖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全国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荣获第30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优秀导演奖、优秀编剧奖、优秀男演员奖。《老炮儿》获评2015年度最受欢迎国产片。《厨子戏子痞子》荣获2014年第五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影片提名。《黄金时代》荣获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影片。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伴随国民消费水平提升,电影已经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刚刚过去的2024元旦档票房破15.17亿,刷新内地影视元旦档票房纪录,就是电影日常化的一个缩影。与此同时,超百吋大屏...
2024-01-08 17:53:03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三星堆题材动画电影《金色面具英雄》由四川文投集团旗下四川金色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加拿大制作团队共同开发,影片将于2023年12月29日在全国上映。 影片以奇幻、冒险...
2023-12-11 10:41:34
电影《潜行》是由刘德华监制,关智耀执导,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刘雅瑟领衔主演,任达华特别出演,林雪、郑则仕、姜皓文、谈善言、刘俊谦、朱鉴然等出演的动作电影。该...
2023-12-11 11:24:01
《大雨》是由不思凡编剧、执导并监制的动画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去寻找父亲的冒险故事。大龙湾中曾经沉没的戏鼓船出现,大谷子带着儿子馒头来到...
2024-01-02 12: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