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多家媒体评《超蝙大战》:角色阴暗 缺乏娱乐性

2016-03-30 18:52:39      来源:腾讯娱乐

多家媒体评《超蝙大战》:角色阴暗 缺乏娱乐性

《超编大战》海报

(文/嘟嘟) 扎克·施耐德执导、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杰西·艾森伯格和盖尔·加朵等人联合主演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本周三已经在欧洲部分国家上映,而在本周五,包括美国和中国在内的绝大部分电影市场,也将迎来这部投资2.5亿的科幻动作大片。截止到本周三上午,《超蝙大战》在评分网站Metacritic的得分为47,在烂番茄网站的分数是41,外媒对这部电影的评论也是褒贬不一。

《好莱坞报道》:这部电影或许非常壮观,但并没有娱乐性……杰西·艾森伯格扮演的反派卢瑟是如此的烦人,以致于你想蝙蝠侠和超人赶快联手“做掉他”。本·阿弗莱克扮演的蝙蝠侠不够成熟,亨利·卡维尔的超人虽然讨人喜欢,但长时间对他能力的限制令人费解。

《时代周刊》:这部电影具有歌剧般的高潮,但整体缺乏娱乐性。

《芝加哥论坛报》:这部电影比《反基督徒》(Antichrist)更加让人悲观。亨利·卡维尔扮演的超人堪称史上最自恋的超人,经常显得过于沾沾自喜。在这部名为《蝙蝠侠大战超人》的电影中,反而是神奇女侠几次推动了高潮的到来。在看了一个小时的《超蝙大战》以后,很多观众可能就会想:下面我们是不是该看神奇女侠的电影了?

《纽约邮报》:扎克·施耐德将很多宏大的场景拼接在了一起,这可能足以让影迷们感到满意,但这些场景并没能形成一个整体。而号称史上“最伟大的一场战斗”,竟然只有短短的20分钟!!!杰西·艾森伯格还是不错的,他扮演的反派给我们带来了恶魔般的娱乐性。

《今日美国》:相比于《超人:钢铁之躯》,作为续集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有了巨大的改进。在关于蝙蝠侠和超人为什么要pk的戏份上,扎克·施耐德处理的非常到位。另外本·阿弗莱克和盖尔·加朵的表现都让人觉得非常特别。

《Collider》:扎克·施耐德在《超蝙大战》中对超级英雄进行了反思,面对哥谭市的罪犯,蝙蝠侠是否既可以担任法官和陪审团,同时又担任刽子手?超人是否可以进入某个战区,就能按照自己的意愿除掉这里的军阀?这些问题都令人着迷。可惜的是,这些问题都埋在一个可怕的、令人费解的故事下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动物园里有什么?》由安小满执导,包贝尔、潘斌龙、贾冰、常远、梁颂晴、王玥婷、洪连成、小奥奥、唐人、西门飘飘、赵偲岐等参演的电影,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 《动物园...
2024-01-02 12:04:38
《敦煌英雄》是由曹盾执导,马伯庸编剧,章宇、窦骁、吕凉、蔡鹭、赵蕴卓、公磊、杨溢、赵魏、高至霆、余皑磊、张艺凡、雷佳音、朱亚文、李光洁等参演的动作历史电影。将于...
2023-12-11 10:09:32
《点心之路》是由蓝海瀚、王飞执导,王彦霖、赵小棠领衔主演,奚美娟特别主演,钟镇涛、郑繁星、王朱悦、赵滨、闫肃、蓝曼予主演的热血美食成长轻喜剧,该剧于2023年12月5...
2023-12-13 10:14:43
《回西藏》是由陈国星、拉华加执导的电影,宋洋、金巴主演,陶海、索朗旺姆友情出演。于2024年1月1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该片根据真实人物改编,讲述了第一次来到西藏工作的...
2023-12-24 12:20:35
《你的约定》是由丁伟执导,高旻睿、欧畅、王丽云、娜仁花、王小虎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电影,2024年1月12日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姗姗(欧畅饰)是一名女小说家,她正在写...
2024-01-02 1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