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天骄影视投拍电影《旗袍先生》开机仪式在京举行

2016-03-30 14:39:4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3月29日晚,根据万志创友会创始人、蝶恋&雀之恋旗袍创始人、励志演说家崔万志先生为原型创作的电影《旗袍先生》开机仪式在北京温都水城金色大厅盛大举行。

    该影片由北京天骄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天骄影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芳女士;社会型企业家导师、慧宇教育集团董事长王琨先生,中国旗袍先生、蝶恋&雀之恋旗袍创始人崔万志先生;导演王择谚先生,演员王煜、赵慧仙、成琪等电影主创人员以及各新闻媒体代表出席了开机仪式。

    天骄影视出品人王芳女士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记者:王总,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有机会和您这样面对面的交流,我们一般提到旗袍呢,我们都会联想到女性的端庄、古典等等这些优美的词语,但是我们的影片名为《旗袍先生》,让人不禁觉得好奇,旗袍和先生怎么联系到一起的?王总能透露一些有关影片的相关信息吗?

    王总:可以,旗袍它代表的不仅仅是一种服饰,更是一种文化。我们的这部《旗袍先生》呢,是以崔万志先生为原型来改编创作的。崔万志先生非常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并且有自己独到的审美眼光。他的旗袍事业做得很大,也很好,为了把中国的传统文化能够更好的发扬光大,也为了让中国的女性更美丽,他立志终生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旗袍事业,所以我们的影片就命名为《旗袍先生》。

    记者:既然王总您提到了影片是以崔万志先生挑战命运、成功逆袭为背景设计的影片题材,您觉得这部电影是如何定义的,或者说您又是如何决定接拍这部电影的?

    王总:因为我和崔万志老师是很好的朋友,他的故事一直感动着我,震撼着我。在一次聊天的过程中,我发现他代表的不仅是残疾人身残志坚的精神,更代表的是中国人向上的一种精神。所以,我就决定要以他为原型,把他的事迹改编,拍一部电影,因为电影的传播途径更广,能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崔万志先生的这种精神。这部电影不单单注重商业价值,更要把他积极面对生活,遇到困难与挫折不抱怨,做最好的自己的这种精神与信念传达给更多的人,让他的这种精神影响到整个时代。

    记者:据我们了解,《旗袍先生》是由天骄影视投资拍摄的,王总能大概介绍一下天骄影视的情况吗?天骄影视又是基于什么的目的来拍摄《旗袍先生》这部电影呢?

    王总:天骄影视是慧宇教育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慧宇集团是做教育的,影视创作也是围绕着教育、传播社会正能量的主题来展开,我们前期拍摄的一些作品也都是与教育相关的。崔万志老师的故事十分感人,为了让他的故事更有影响力,能够更多的激励一些人,让这些人有梦想,能够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所以我们决定投拍《旗袍先生》。这部电影也是依托我们的教育机构,让他去影响更多人,让更多人对生活更加的热爱。

    记者:真的是非常有正能量的一部影片,是不是特别推荐青少年观众来观看?

    王总:这部影片的基本上没有年龄限制,可以说从5岁以上,到70岁、80岁的观众都适合观看,能够理解这部影片的人群都适合,适合全家人一起来看。

    记者:那可以说《旗袍先生》是一部老少皆宜、积极向上的影片,王总能透露一些影片的演员阵容吗?我们都邀请了哪些明星来参演这部影片呢?

    王总:《旗袍先生》可以说是四地的演员联合出演这部影片,阵容非常的强大。首先,在现实中崔万志先生的父亲对他的影响是非常大的,那他父亲的原型也是影片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所以父亲的扮演者我们邀请到了台湾的李立群老师,非常受大家喜爱非常资深的一位明星;崔万志的扮演者我们邀请的是中国新生代青年演员王煜,他有着八年话剧舞台演出经验,演技非常好。因为崔万志的原型很难把握,对演员要求很高,相信他的专业表演会对角色有一个很好的诠释,会带给我们惊喜。同时我们好邀请了韩国演员赵慧仙,中国内地的成琪等,都是出于事业上升期的非常优秀的青年演员。

    记者:好期待。王总,您以前出品过不少的影视作品,那这部《旗袍先生》跟您之前拍摄的作品有哪些不同之处呢?

    王总:我们之前的影片主要是围绕着儿童题材来拍摄的,这部《旗袍先生》呢可以说是一个青年题材,与我们之前的影片会有一些不同,也会更好看。

    记者:在我国电影产业繁荣发展的今天,院线票房也是屡屡冲高,王总对《旗袍先生》这部电影有什么展望?

    王总:我们队这部电影的定位是既要考虑商业价值,又要有娱乐价值、观赏价值。在影片的筹备阶段,我们就进行了综合考虑,如果只做人物传记的话,票房可能会难以达到预期,达不到我们想要的传播效果。想更多的人到影院观看这部电影,那么电影就要具有可看性、观赏性,所以我们将《旗袍先生》以轻喜剧故事片来定位,以更好的满足观众的观影需求。

    在科幻、搞笑的商业电影占据主导位置的国内电影市场,《旗袍先生》以励志情节跻身其中,是对我国电影内容的纬度拓展,同时也是在影片创作上的经度提高。在当下互联网创业的潮流中,《旗袍先生》以真实的原型创作为众多的创业者们带来信念,也带来人生的真谛分享。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非诚勿扰3》是由冯小刚编剧并执导,葛优、舒淇领衔主演,范伟、李成儒、岳云鹏、常远主演,姚晨、关晓彤、邬逸聪友情出演、虞书欣特别介绍的科幻爱情喜剧片,是非诚勿扰...
2023-12-19 12:22:15
《鲲鹏击浪》是由刘承林、米卓清领衔主演,于洋、李东翰、董勇、黄淏南、宋佩泽、天爱、肖昀希、王晓云子主演、丁柳元、江柏萱、陆玲、张静东、丁志勇、徐鹏斐、齐纪深联合...
2023-12-20 13:34:20
《斗破苍穹之少年归来》是由杨振宇执导,何洛洛、丁笑滢领衔主演,卢昱晓、薛八一、孙雅丽、顾语涵、嘉泽、徐扬灏主演,邱心志、林佑威、刘维、石凉、傅迦、李彧、杜玉明、...
2023-12-13 10:24:48
《敦煌英雄》是由曹盾执导,马伯庸编剧,章宇、窦骁、吕凉、蔡鹭、赵蕴卓、公磊、杨溢、赵魏、高至霆、余皑磊、张艺凡、雷佳音、朱亚文、李光洁等参演的动作历史电影。将于...
2023-12-11 10:09:32
《金手指》是由英皇电影出品,庄文强编剧并执导,梁朝伟、刘德华、蔡卓妍、任达华、方中信、周家怡、姜皓文、太保、陈家乐、钱嘉乐、 白只、岑珈其等主演的剧情犯罪片,于2...
2023-12-19 12:4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