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揭秘鹿晗辛酸史 究竟为什么不敢坐飞机?

2016-03-21 21:16:4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揭秘鹿晗辛酸史 究竟为什么不敢坐飞机?

鹿晗

中国广播网3月21日讯 鹿晗不敢坐飞机的消息一直都有传播,甚至还穿鹿晗之所以不敢坐飞机就是因为有严重的恐高症!看到这里可能有些网友要问了,之前鹿晗还在韩国发展的时候,办演唱会等国际上的活动那次不是坐飞机出门。质疑鹿晗恐高的说法,鹿晗坐飞机的次数也不在少数!

但是,据悉,鹿晗有严重的恐高症是真实的,甚至除非必要的话,鹿晗一般都不会选择坐飞机。只是,这种恐高症并不是说鹿晗不能坐飞机。

揭秘鹿晗解约原因:发展受限过度疲劳

2014年10月10日上午9时许,鹿晗的代理律师向法院递交诉状,经过进一步打探和了解,获知鹿晗解约的几大原由:一、公司无法提供未来发展计划;二、对中韩成员差别对待;三、资源分配不合理;四、身体在高强度工作和压力下出现病症。而5月中旬,EXO成员吴亦凡宣布解约,其代理律师表示,双方最主要的矛盾集中在三方面,“一是限制艺人个人发展,二是收入分配严重不公,三是SM公司无视艺人的身体健康。”这一对比,发现两者情况有较高相似之处。

长期过度疲劳导致身体不适:半夜惊醒、胸闷、头痛

其实,鹿晗身体亮红灯早已有迹可循。拍摄电影《重返20岁》期间,由于拍摄周期短,还要兼顾巡演日程,经常连夜赶戏,清早飞抵其他城市准备演出;长沙场演唱会上,鹿晗在演出后半段出现脱水眩晕状况,只在后台简单处理并返台唱安可,隔天,状态仍未复原的他参加了EXO-M代言品牌在北京举办的见面活动。所以,鹿晗因为曾经做飞机产生的过度疲劳感,让他对飞机产生了抵触的情绪。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中医题材剧《后浪》刚刚收官,演员吴刚在剧中扮演了一位中医教授任新正。这是吴刚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挑战医生的角色,也是他对陌生专业领域的一次探索。吴刚对这次的尝试大体...
2023-06-08 11:58:06
当你们站到舞台上,代表的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水准,希望大家把每次排练都当作正式演出,全身心投入,去体会那种我将无我的境界。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的大排练教室里,王莉...
2023-09-06 12:38:03
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坚如磐石》票房已破十亿元。被期待了四年多,作品的凌厉题材、演员的演技高光、剧情的细部彩蛋等等,自然是观众津津乐道的。身为主演,于和伟的名字反复...
2023-10-10 14:38:50
明明刚在电影《我爱你!》里,与惠英红谈了一段纯粹而又热烈的晚年恋爱,生命尽头的爱情打动无数影迷;但近期倪大红最中意的台词却是——“为什么我这一生一次都没有恋爱?...
2023-08-04 17:42:23
“他们每天谈论的都关于未来,而未来已来。”电影《长空之王》全国公映之际,导演、编剧刘晓世无数次回想起创作的开端,“2012年,我曾在公海上与试飞员们朝夕相处,一个多...
2023-04-24 12: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