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羽泉圣诞演唱会爆满 裙装上阵相互脱衣场面劲爆

2015-12-25 20:23:30      来源:腾讯娱乐

羽泉圣诞演唱会爆满 裙装上阵相互脱衣场面劲爆

羽泉圣诞演唱会爆满

(文/小西、摄像/秦付强) 12月24日,羽泉第六季圣诞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上演,在近三个小时的音乐狂欢里,为了让现场歌迷一次听够瘾,哥俩几乎一唱到底,卖力演唱二十多首歌曲。唱到兴头上,哥俩甚至直接在舞台上相互脱衣换装,劲爆场面引发歌迷尖叫连连。

今年羽泉演唱会票房延续了前五年的优秀成绩依旧十分亮眼,现场座无虚席,每年黄牛在开场前举钱收票都是一道独特风景,今年更是如此。演唱会当天无论是歌曲编排还是服装舞美都独具匠心巧思,上佳的视听体验令歌迷十分过瘾。现场还播放了紧扣本次演唱会主题“后台”的哥俩家人、白百何以及歌迷们的亲笔手写信,场面十分温馨动人。当天白百何,好友陈建斌等也都举家出席,台下助阵观看演出。

歌曲重编大翻新 老歌新歌全场大合唱

此次演唱会在歌曲编排上颇具新意。整场演出一共分为四部分,分为兄弟同事,爱情,羽泉,歌迷这四大主题,表达了羽泉对“后台”倾力支持的感谢。哥俩几乎一气呵成不间断带来24首歌,《坎大哈黎明》《惩罚》《回头想想》《隔世情人》以及曾在第一季《我是歌手》中演唱的经典歌曲《狂流》、《心似狂潮》等,虽然鲜少甚至从未在演唱会上表演过的歌曲却是仍然获得了全场歌迷的大合唱,更甚者因为鲜少听到,使得观众们更加卖力配合,一时间比之经典的《奔跑》、《彩虹》等获得更有力支持。除此之外,哥俩还演唱了新专辑《不服》中的多首歌曲。而在《我们俩》演唱部分,VCR中播放着羽泉两人互诉衷肠,讲述彼此对这段延续了17年关系的看法以及与众多歌迷们的合影图片,温馨满满感动非凡,成为当天又一经典场景。

服装舞美精妙新鲜 裙装斗篷连番上阵台上换装

羽泉的演唱会向来注重内容的创新性,今年启用新导演团队,在舞美和服装上也设置了很多的巧思和新意。舞台被设计成极具年代怀旧感的“俄罗斯方块”,不仅是大众们的共同回忆,还代表着羽泉和所有“后台”一起相互支撑,彼此依靠。通过这一设计羽泉希望向在场所有“后台”表示谢意。而今年的服装也让人眼前一亮,兼具华丽,摇滚,西装,以及剧情生活类风格,裙装、斗篷接连上阵,与舞美恰当融合,十分带感有范儿。往年演唱会上哥俩就曾上演“公主抱”,“互亲”等令现场观众捂眼的场面。今年哥俩依然“不负众望”,唱到兴头上,直接在台上互帮互助换起衣服来,引发现场歌迷尖叫连连。

白百何演唱会大屏幕“首秀” 父母家人亲声朗读亲笔信

作为“羽泉的老婆”白百何每年都亲身到现场支持哥俩的演唱会,往年只能坐在主席台上观看,今年首次以“正式环节”亮相大屏幕,送上自己的亲笔信,并旁白“三十看春晚,圣诞看羽泉,已经从我们元宝一岁一直看到了七岁……我会和元宝会像每一年一样,在你们开唱前到后台去看你。泉哥,在台上,我老公是你的,希望一直看你们唱下去……”哥俩的父母、姐姐等家人也分别送上亲笔信亲自旁白,浓浓深情弥漫现场。

平安夜过后,明日羽泉会和大家继续相约圣诞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倾听常在心中的歌 歌唱传奇不老故事 作为华语乐坛黄金年代的标志性人物,华语乐坛殿堂级歌手,谭咏麟纵横乐坛超四十年,发行唱片超过150张,个人包揽词曲的歌曲就超过百首...
2023-12-16 10:54:40
2024王心凌SUGAR HIGH巡回演唱会 她是从地球甜到宇宙再甜回我们心里的那道甜蜜放射线 用最甜的超能力拯救缺糖的心灵 一起甜嗨这个世界 期待指数100% up 甜度持续200+++ 全...
2024-01-09 12:33:03
2023年底,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再次发歌,推出全新EP《Mind Uploading 意识上传中 0.3:神游》。至此,尚雯婕在一个季度内已连发三张EP,而跨年新专《Mind Uploading 意识上传...
2023-12-28 16:21:26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3-12-16 12:01:57
她是极具影响力的华语实力女歌手,不仅拥有颇具辨识度的华丽声线和宽广音域,其功底深厚的声音表现力和与技巧相得益彰的情感力量更是深受歌迷的认可和喜爱。 她是首位为好...
2023-12-25 09:2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