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从天儿降》李小璐特辑 甜馨张艺兴“王见王”

2015-11-20 19:58:10      来源:腾讯娱乐

将于12月4日暖冬上映的合家欢电影《从天儿降》,近日将陆续曝光表现四主演片场逗趣互动的“zhui系列”特辑。继陈学冬化身“老来乐”音乐导师的个人特辑曝光后,zhui系列之“小璐麻麻zhui贴心”特辑也闪亮登场。特辑中无论是带着帅霸天大跳小熊华尔兹,还是频频用手机回看甜馨唱《三只小熊》都展现了“甜妈”李小璐细腻温情的一面。女儿甜馨来剧组探班更是送来新一轮惊喜萌点:与张艺兴“王见王”羞涩互动,以及把导演魏楠当光头强被生生吓哭,均成经典桥段,而在11月21日即将播放的《快乐大本营》中,甜馨也成为全场最惊喜“彩蛋”。甜妈甜馨其乐融融,片场幕后精彩有趣,亦引发新一轮观影期待。

 

《从天儿降》李小璐特辑 甜馨张艺兴“王见王”

电影《从天儿降》李小璐饰演鹿米嘉

李小璐在《从天儿降》中饰演的鹿米嘉可谓是情感跨度最大的一个角色,从一开始对“男友”张艺兴的强势刁难、对帅霸天的嫌弃讨厌,到经历这一段“从天儿降”的旅程,最后学会了爱与责任,可谓循序渐进,很考验演技。在11月初的发布会上小璐也曾表示这部戏最难的地方是自己明明很擅长带小孩,在戏里却要刻意表现得笨手笨脚。而此次“小璐麻麻zhui贴心”特辑中则为大家还原了“甜妈”李小璐真实温情的一面:拍摄间隙,思念女儿的小璐总会习惯性地找出甜馨唱《三只小熊》的视频,完全沉浸其中,满满的幸福笑容溢于言表;而其与帅霸天大跳“洋娃娃与小熊跳舞”华尔兹,也展现了自己“与儿同乐”的带娃方针。

令人惊喜的是,特辑中还特别奉送了另一个萌宝甜馨来探班妈妈的内容。甜馨与张艺兴作为国内两档火爆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极限挑战》各自的人气王,首次的“王见王”过程,甜馨却全程害羞不敢直视“艺兴小绵羊”。即便最后送了颗糖也只是勉强往张艺兴手中一塞就跑开,再不是传说中霸气的“馨爷”了。然而这可爱的举动反倒萌化张艺兴的心,令其大拇指手动点赞,高呼:最可爱!对于此前在网上引发热捧的张艺兴与甜馨的片场宝贵合影,张艺兴自己透露:“开始馨爷看到我就哭,后来小璐姐给她看了EXO的视频,她看完才意识到里面那个黄头发的哥哥就是我。当时眼神非常天真仿佛在说:‘不会吧是你’,而正是利用了这个空档,才有了后来那张很‘严肃’的合影。”萌料自爆,令人捧腹。而即将于11月21日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甜馨因为想和妈妈在一起,竟乱入节目现场,也成节目最大惊喜“彩蛋”。至于特辑中导演魏楠对甜馨提出的千古疑问“我发现女孩见到我都讨厌我为什么呢?”甜馨则用大哭告诉导演:谁让你长得像光头强!以至于探班结束甜馨也是在跟光头强拜拜。或许在甜馨的心中,妈妈正在参与一部光头强导演的电影,那到底妈妈演的是熊大还是熊二呢?

有爱逗趣的片场细节自然将引发新一轮的观影期待,而12月4日的寒冬里《从天儿降》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一股暖流?观众已拭目以待。据悉,影片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青年电影制片厂、北京麦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发行分公司、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爱情三点半》由大连金百纳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李宇栋导演,张恩硕、宋咏梅编剧,耿嘉唯、陈笑含、周攀、廖芊婵领衔主演,姚明辉、徐子鹿、陈新华、刘嘉良、项红、...
2023-12-24 11:46:08
最近最火的现偶爱情剧要属《很想很想你》,基本上是1集倾心,3集上头,檀多多的和也子的化学反应看得我小脸绯红,小鹿乱撞,真的很久很久没看到这么正儿八经谈恋爱谈得还这...
2023-12-15 16:45:48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
《侦察英雄》是由郑晓龙、安战军执导,罗晋、马思纯领衔主演,黄澄澄、曹璐、上白、吕晓霖、杨帆等主演,宋佳伦等友情出演的抗美援朝电视剧。该剧于2024年1月9日在浙江卫视...
2024-01-06 1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