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华策影业《我的少女时代》登顶票房日冠军

2015-11-20 19:55:32      来源:腾讯娱乐

由华策影业参与出品及发行,陈玉珊执导,王大陆、宋芸桦、李玉玺和简廷芮等年青偶像主演, 刘德华、陈乔恩、言承旭客串演出,爱情校园喜剧《我的少女时代》昨日(19日)于内地正式公映。首日票房传来报捷,影片以单日票房占比40%之高,超越同期对手好莱坞巨制《007:幽灵党》成为票房冠军。

华策影业《我的少女时代》登顶票房日冠军

《我的少女时代》剧照

《我的少女时代》讲述“路人少女”林真心暗恋校草,“校霸”徐太宇明爱校花,两人因此组成史上最强失恋联盟,用尽各种拆散大法,一路跌跌撞撞笑料百出的校园爱情故事。影片昨日(19日)于内地正式上映,以24%的排片量取得单日人民币2500万票房,占整日的票房40%,20.12%的入座率更是比同期上映的《007:幽灵党》高出一倍多。据预测,影片更有望夺得内地电影史上最高票房台湾地区电影的宝座。值得一提的是,《我的少女时代》自本年8月13日于台湾地区公映后,在亚洲各地均取得优秀成绩,更创下多个冠军的纪录。台湾地区累计票房超过4亿新台币,成为2015年台湾国语片票房冠军。香港地区连续21天蝉联票房冠军。与此同时,影片更成为马来西亚及新加坡影史上的台湾片票房冠军。另外,影片票房和口碑齐飞,获得本年第52届台湾金马奖3项提名, 包括: 最佳女主角, 最佳新导演, 最佳原创歌曲。

华策影视集团董事、总裁赵依芳女士认为电影的极佳口碑及话题共鸣是取得佳绩的致胜之道。“《我的少女时代》在亚洲各地上映时制造了”少女”热潮。我们特别在公映前于不同城市大量安排针对性的口碑放映,希望可以乘接内地观众对影片的期待,将口碑作大规模的扩散。虽然市场同期有多部质量优秀的好莱坞影片上映,但我深信影片的口碑能继续带动票房增长。”

对于内地取得好成绩, 《我的少女时代》导演陈玉珊感谢华策影业对新导演的”大胆”支持。她表示:“作为首次执导电影的导演, 需要一个可靠与可信的合作伙伴协助将电影引入内地市场。感谢华策影业一直的支持及帮助,才令《我的少女时代》一片与更多观众交流。期望将来我与更多电影工作者,可以与华策共同携手,为内地电影市场注入更多的新元素。”

作为电影市场近年堀起的其中一股新力量,华策影业致力与全球优秀电影工作者合作,将富有世界视野的作品带到内地观众眼前。除了《我的少女时代》外, 荣获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大奖的《聂隐娘》亦由华策影业参与投资及发行。同时,与韩国影业巨头NEW,美国福克斯(Fox International Productions)及极光影业 (Arclight Films) 签定战略合作。赵依芳女士表示:“《我的少女时代》的成功, 证明内地观众对于好电影的渴求,这是华策影业在未来务实努力的目标及任务。期望将来与不同地域的电影工作者可以擦出新火花,将好电影献给影迷们。”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悉《火影忍者》在优酷的版权于12月31日到期,目前优酷平台也在12月9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全集限免活动,这种直戳火影人内心的回馈形式真的很难不心动,开启冬日追番模式,一起...
2023-12-18 11:57:04
《左耳》是由陈慧翎执导,饶雪漫担任该剧总编剧,米咪、郑凯、黄仁德、马吟吟、段博文、许龄月、周游、朱颜曼滋、刘虞佳等联袂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于2023年12月15日在爱奇艺...
2023-12-20 13:38:59
伴随国民消费水平提升,电影已经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刚刚过去的2024元旦档票房破15.17亿,刷新内地影视元旦档票房纪录,就是电影日常化的一个缩影。与此同时,超百吋大屏...
2024-01-08 17:53:03
《繁花》是由王家卫执导、监制,胡歌领衔主演,马伊琍、唐嫣、辛芷蕾主演的当代都市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央视八套首播,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该剧根据金宇澄的同...
2023-12-24 11:36:51
《画眉》是由曾晓欣执导,李国新编剧,彭小苒、刘学义、菅纫姿领衔主演,丁勇岱、孔琳、徐百慧特别主演,李欣泽、施予斐、刘梦儿、霍政谚、芮伟航、淳于珊珊主演的年代反特...
2023-12-13 09: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