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快本》甜馨助阵李小璐 张艺兴陈学冬相爱相杀

2015-11-19 20:41:57      来源:腾讯娱乐

《快本》甜馨助阵李小璐 张艺兴陈学冬相爱相杀

甜馨助阵李小璐 萌化张艺兴

如果给你一次重返童年的机会,寻回最单纯的快乐,你愿意体验么?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李小璐、张艺兴、陈学冬、姜雯从天而降,与快乐家族一起,变身萌宝宝,打造今冬最可爱的宝贝计划!究竟谁才是隐藏在两队当中的淘气宝宝?萌宝甜馨意外现身,秒变羞涩萌妹子引发现场尖叫连连。更有史上最混乱任意门,激烈比拼看淘气宝宝如何决胜现场。

甜馨惊喜现身助阵李小璐 张艺兴变身情话高手

在本期全力打造的宝贝计划中,女神李小璐化身娇俏活泼的美宝宝,与快乐家族游戏大比拼。李小璐搭档谢娜,上演最滑稽背靠背过杆,惨被谢娜压趴,求小璐的心理阴影面积?“霸气馨爷”甜馨惊喜现身助阵妈咪,秒变羞涩妹子,引得张艺兴、谢娜爱不释手。

拥有超高人气,一向以呆萌暖男形象示人的张艺兴在大本营现场竟意外变身情话高手,现场对粉丝喊话“小姐们我想跟你们问一条路怎么走?去你心里的路。”甜蜜氛围瞬间融化全场,这样的男神谁又能不爱?游戏环节何炅、谢娜纷纷将卧底目标指向他,张艺兴使劲浑身解数却步步惊心,不知呆萌的他究竟能否成功摆脱卧底嫌疑?

陈学冬意外被爆秋裤之谜 谢娜化身游戏黑洞遭质疑

这个冬天,你穿秋裤了吗?本期大本营现场惊现“秋裤男神”!暖男陈学冬意外被爆秋裤之谜,眼尖的谢娜一语道破他身穿灰色抓绒秋裤,引发众人围观。张艺兴温暖救场,现场展示自己其实也穿了秋裤,呆萌表现逗笑全场。不知“秋裤”是否是卧底身份的标志,真相扑朔迷离。

本期节目中,“游戏黑洞”的魔咒神秘降临到了谢娜身上,众多环节失误连连,让人大跌眼镜。顶气球环节秒变杂技演员,连累众人摔倒,维嘉大呼“难道你是在玩我们吗?”。当所有的证据都指向谢娜之时,一向妙语连珠的她竟用苍白无力的解释为嫌疑再添证据。

更有史上最混乱、最激烈的任意门环节,众人在现场进行惨烈厮杀,只为摆脱卧底嫌疑。谁在步步为营?谁又在大玩心机?全新烧脑企划再次火力全开,究竟谁是最调皮的淘气宝宝?更多精彩尽在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由俄罗斯杰出芭蕾舞演员、人民艺术家克里斯蒂娜创办。舞团由高水平的的专业演员组成,每一位演员都经过俄罗斯经典学派培养,精湛的舞技、优雅的风...
2023-12-13 11:00:40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2023年12月2日,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全球美妆广场迎来2023中国三亚国际婚纱时尚周cdf首秀VERA WANG HAUTE 新品cdf中国首秀,通过沉浸式的空间及视觉体验向宾客展示了尚未正式...
2023-12-05 15:45:53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