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杨幂再登头条,居然是“晒机”微博惹的祸

2015-09-09 11:59:2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据说杨幂也变成巴萨球迷了? 98日巴萨和OPPO的举行联合发布会,已是辣妈的杨幂也来凑热闹,隔天居然微博晒出定制机,一时间粉丝们都琢磨不透。什么时候大幂幂也成巴萨球迷了? 

球迷们虽疑惑,却也掩盖不了辣妈女神加入球迷阵营的热情。而作为巴萨铁杆球迷的李易峰,想必也是心急如焚吧?!不过杨幂发微博“晒机”虽然意料之外,但也和球迷的情绪相得益彰,的确,作为爱自拍的美女怎么能少的了这款全球限量的定制机呢?既然能毫无压力地反手摸肚脐,有运动细胞在,变身球迷也是手到擒来吧!

回顾昨日发布会,现场巴萨副主席Arroyo先生和OPPO副总裁分别发表了讲话,双方合作融洽,而且互换了精心准备的礼物,Arroyo先生拿出的是印有OPPO标志的签名球衣,还称OPPO是巴萨的10号新成员;而OPPO这边的礼物也是纪念意义非凡,将第一台巴萨定制机送给巴萨,也算是是物尽其所了!

而后杨幂收到巴萨定制手机,迫不及待的发布了一条微博,称“感觉自拍都更有动力了”,果然大幂幂也有一颗爱美之心。有了强大的自拍功能让大幂幂欣喜不已,不过更开心的恐怕还是自己的球迷老公,能拥有印着巴萨队徽、搭载巴萨定制主题的手机,想想也是酷炫到没朋友!

其实杨幂跟体育运动是很有缘分的,不仅曾晒出过网球写真,而且也有足球宝贝与自己撞脸,被称为“小杨幂”,只是这次大幂幂貌似不打算打擦边球,直接投身球迷行列了!虽然只是自称的“伪球迷”,不过想必在足球运动和巴萨定制机的双重熏陶下,一定也会变成真球迷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由江苏省演艺集团歌剧舞剧院演出、佟睿睿担任总导演/编剧豆瓣评分9.6的口碑佳作,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走进剧场的作品 舞剧《记忆深处》将于11月18日(周六)限时返场上海文化...
2023-11-12 1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