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陈冠希再发声明,网友呼喊919见真章

2015-09-09 09:29:07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撕逼,是最简单粗暴,却又屡试不爽的炒作方式,娱乐圈大小明星,不少都是撕逼资深爱好者,与娱乐圈渐行渐远的陈冠希无疑就是其中一位。继8月22号其微博发声“控诉”曾经的合作伙伴YOHO之后,终于再一次发布声明,诉说与“老朋友”的恩怨情仇。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中英结合的双语声明更是迷的粉丝找不到北,被盛赞为“最新英语六级教材”。

  声明一出,陈冠希狂热的粉丝不出意料的一边倒的支持自己的偶像。不少粉丝甚至表示都没看声明内容,无条件支持陈冠希的一切言论。“过气多年”的陈冠希仍有如此忠诚之粉丝,令人感慨。然而仍不乏客观理智的言论,充当和事佬角色的亦不在少数,其中,“坐等919”的一条回复登上了热门评论。

  “坐等919”难道又是一出“周一见”的好戏?其实从陈冠希声明及其之前微博中不难发现,9月19日,陈冠希自己举办的MYHOOD即将举办,YOHO在举办的为期两天的潮流盛会YOHOOD也将于9月19号亮相上海。撕逼双方于同一天举办潮流大会,对打擂台,在任何人看来,这都绝非是一场巧合。只是,双方在体量上存在着巨大差距,从任何角度来看,这都是一场不对等的擂台赛。

  网上搜索“MYHOOD“,信息寥寥,点滴的信息只能从陈冠希微博中得知;而搜索”2015YOHOOD“关键词,可找到约38万结果,陈冠希的MYHOOD实在难以望YOHOOD项背。

  此外,无论是参展品牌,亦或参与明星,YOHOOD都有着对MYHOOD的不对等的优势。据了解,2015YOHOOD参展品牌达100余家,不到一周所有展位售罄,其中不乏HBA、AAPE等国际潮流大牌。在参展明星方面,据此前YOHO放出消息来看,包括阿信,林俊杰,余文乐,黄伟文,吴建豪等众多明星及潮牌主理人的参与,众多粉丝也纷纷抢票,可谓星光熠熠。“群狼“面前,英雄也胆寒,何况是略显过气,远离娱乐圈漩涡多年的陈冠希。

  9月19日,这场似乎没有悬念的擂台赛即将上演。而此时的双方再次开启撕逼模式,不少网友质疑双方有“联合炒作“之嫌:陈冠希”抱大腿营销“实现推广MYHOOD的目的,而YOHOOD也能借此继续拉高关注度,一举两得。

  “多说无益,坐等919“。联合炒作也好,情难自控也罢,9月19日,终会见分晓。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