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我是奋青》获业内人士力荐 陆川为奋青发声

2015-09-02 20:34:00      来源:腾讯娱乐

《我是奋青》获业内人士力荐 陆川为奋青发声

《我是奋青》终极海报

由资深电影人、著名情感作家鸿水自编自导的8月唯一一部青春喜剧《我是奋青》正在各大影院热映。一经公映,就好评如潮,也获得了众多业内人士的认可和极力推荐,著名导演陆川 就公开发声,表示支持电影《我是奋青》。同时,影片以接地气的台词与爆笑剧情让口碑迅速飙升,尤其在大中学生之间,共鸣十足,纷纷表示,“这才是我最真实的青春。”

《我是奋青》获业内人士力荐 名导陆川为“奋青”发声

作为8月唯一一部青春喜剧,《我是奋青》不论是从题材还是内容都深受好评。一经公映,就收获了众多业内、业外人士的大量关注,“这个片子逼格很高,但又很接地气。”通过好口碑,该片也得到了业内人士的极力推荐。目前,著名导演陆川就亲自录制VCR,支持鸿导处女作《我是奋青》,并预祝票房大卖。

其实,《我是奋青》导演鸿水与陆川私下关系很好,鸿导也多次在朋友圈力挺陆导新作《鬼吹灯之九层妖塔》。两人都是对梦想非常执着的人,可谓是惺惺相惜, “《我是奋青》是写给所有奋斗在梦想路上的朋友,只要你还在奔跑,那么无关年龄无关性别,你都是‘奋青’。陆导就是一个非常卖力的‘奋青’标榜,也预祝他的新作卖出好成绩。”鸿导表示。

奋青摆脱“情感低能” 影迷称赞:写实青春有自己

与以往青春电影不同的是,《我是奋青》没有学生时代的堕胎、撕逼、车祸和出国等烂俗的青春梗,导演把电影的故事背景放在了当代社会,不以怀旧论青春,让故事与观众更为贴近,相较于以往青春题材电影,该片价值主张颇为大气。

影片中接地气的一大亮点就是它涵盖了众多有热度的社会话题。比如合租、职潜、面试、公交性骚扰等,都让现实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这些问题也被网友戏称“灰社会”,直指生活灰暗面,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纷纷“倒苦水”。除此之外,影片传达的奋斗的主题也让观众感同身受,纷纷称赞影片“笑得喷饭,哭得过瘾,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片中的遭遇太有同感了,我舍友就是个奇葩,上厕所从来不关门的。”

毛晓彤 大尺度裸臀上阵 绝不学武媚娘“剪胸”

在电影《我是奋青》中,也有许多大尺度的激情戏。就比如毛晓彤一场沐浴戏,裸露尺度之大,令现场观众惊诧不已,“以为接下来会是《3D肉蒲团》了”“如果这个片子是3D,那么最挺的应该是毛晓彤的翘臀”,还有的网友以去年范冰冰 《武媚娘》开播后“剪胸”的事情,直接调侃“我就想问问为什么武媚娘剪胸,毛晓彤不剪臀呢?”惹的众网友哭笑不得。

影片中魏大勋 和孙坚 的卖腐程度也令人基血十足,意淫满满。“超喜欢这对国民新超cp,走了李易峰 来了孙坚,魏大勋还真是个多情的人啊。”影片中,魏大勋与孙坚一起合租,第一场戏就是“强抱”他,令场面十分逗囧。而在8月25日首映礼两人的互相挑逗,孙坚说魏大勋很“松”,也令观众记忆犹新。

据悉,电影《我是奋青》讲述了情感作家许天天(孙坚饰),和90后小奋青苏昰(毛晓彤饰)、忠犬男方向(范逸臣 饰)、傲娇女白果(杨洋 饰)、蹭住男何西(魏大勋饰)等一批“奋青”在爱情、梦想上的不同遭遇,淋漓尽致得表现了他们的倔强与坚持,疑惑与迷茫。该片由浙江麦浪影业、鸿水文化传媒、宁波大名艺诚影视联合出品,鸿水影业、中影数字联合发行。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开心超人之时空营救》是开心超人联盟的第4部大电影,为全新二维和三维制作动画大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在星星球上伽罗的能量被神秘人吸走,小心超人...
2024-01-02 12:26:08
《大江大河之岁月如歌》是由中央电视台、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唐尧、马骋怡编剧,孔笙任总导演,孙墨龙、刘洪源导演,侯鸿亮担任总制片...
2024-01-06 11:46:31
《一闪一闪亮星星》是由陈小明、章攀执导,章攀、段余乐、王一超、陈小明担任编剧,屈楚萧、张佳宁领衔主演,傅菁、蒋昀霖等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片,该片定档2023年12月30日...
2023-12-24 12:09:16
《神隐》是由陈家霖、李才执导,赵露思、王安宇领衔主演,颖儿、李昀锐、曹斐然、那扎开提买合木提、崔航、贺开朗主演,薛佳凝友情出演的古装仙侠剧。该剧于2023年12月11日...
2023-12-13 09:52:13
《漂洋过海再爱你》是由联润影业、飞唐影视出品,顾贇贇执导,陈学冬、宋轶、徐洋、李蒙萌等主演的都市青春剧,于2023年12月29日起在优酷播出。 该剧讲述了郝未来、夏缘、...
2023-12-27 11: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