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回应好声音黑幕说 《不能说的秘密》周四揭晓

2015-07-30 20:51:21      来源:腾讯娱乐

回应好声音黑幕说 《不能说的秘密》周四揭晓

未播出学员-她她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开播两期以来,凭借强大的导师阵容,震撼人心的学员演唱,毫无悬念地成为了周五晚间的收视霸主。而自上周起,浙江卫视每周四22:00强档推出的《中国好声音》独家揭秘节目《不能说的秘密》,学员开腔回应网友们的热议与提问,快问快答、密室独白等环节,还原学员最真面目。本周四《不能说的秘密》新增全新板块,正面回应好声音“不能说的秘密”,独家爆料不断,解答网友们的质疑。

节目新增板块爆“彩蛋” 发言人正面回应好声音“黑幕说”

近日网上热传针对《中国好声音》的各种流言,包括中国好声音有剧本,那英认识张惠妹胞妹张惠春等。本周四播出的节目中将首次新增“彩蛋”环节——全新板块: “不能说的秘密”新闻发布会。直面网友提出的各种尖锐提问,一一解答观众对“好声音”的质疑,更针对网传的所谓“中国好声音台本泄露,好声音有内幕”一说进行了正面回应。最尖锐的提问,最真实的回答,都在此环节全盘呈现。

在第一期《秘密》播出中,被网友热议的嘻哈女汉子陈梓童、专车司机贝贝、“暖心大白”李安、“小邓丽君”朗嘎拉姆等相继在节目中针对自己受到的质疑进行了全面的回应,将更真实的自己还原在观众面前,也令观众对唱歌外的他们有了更深的了解。第二期《秘密》继续邀请到“好声音”节目最新播出中的人气话题学员和未转身学员,包括华裔混血帅哥刘伟男(Will Jay)、“沧桑老男孩”任伯儒等参与到现场访谈、密室独白、急速问答等环节,他们将透露对四位导师的偏好、音乐与个人情感间的选择等私密话题。

《好声音》未播放视频独家放送 导师对谈透露“沧桑老男孩”任伯儒落选内幕

值得期待的是,本期《不能说的秘密》独家曝光了部分《好声音》未播放视频。包括在第二期《中国好声音》播出后,因一曲《不再让你孤单》赢得大批网友喜爱的“沧桑老男孩”任伯儒。他在下场前与导师之间的互动视频也在此次节目中被独家披露,除了导师们纷纷扼腕表示对他的欣赏,周杰伦、哈林更在视频中透露了未转身的原因,汪峰还悄悄对任伯儒的唱法进行了“指点”。

虽然未收获导师的转身,但浑身充满沧桑感的任伯儒却获得了网友的大力支持,更有人为“大叔”拉票:竟然没有导师转身,都把我唱哭了!大家一起助任大叔复活!

在本期《不能说的秘密》中,任伯儒也现身回忆了自己17年的“北漂”生活:“在酒吧唱歌前后加在一起有17、8年的时间吧,刚来北京的时候没什么钱,就买了一辆二手自行车,每天背着吉他,骑两个小时的路程去酒吧唱歌。”说到自己在北京的种种艰苦,任伯儒虽然有感慨,但仍表示从未后悔,“如果想生活、想生存的话我就没必要来北京了,在老家也可以。其实只是想自己活得精彩一些吧。”当天任伯儒更与到场的嘉宾学长李维就“音乐”与“谈恋爱”做了精彩比喻,截然不同的看法引得现场观众忍俊不禁。

《秘密》独家揭秘未播出学员花絮 亮相节目剖白参赛心路历程

由于播出时间的限制,许多未转身学员在好声音舞台上的精彩演唱无法被电视观众所欣赏。但在网络平台播放后,不少未播出学员的演唱视频意外掀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在第二期《不能说的秘密》中,节目独家揭秘了《好声音》节目中未播出学员的花絮故事,更在电视中首度播出了两位未播出学员的演出视频,一位是坚持四季报名参加《中国好声音》的“元老级”学员,拥有高亮“女声”嗓音的刘洪喆;另一位则是献唱《Bang Bang》的她她组合。在节目中,以“女声”献唱姚贝娜《鱼》的刘洪喆现场剖白了自己四次参加好声音的经历和心路历程,更大方回应了“女声”唱法的质疑。

在当天的节目中,华裔混血帅哥刘伟男直言对导师周杰伦的“偏爱“,更因语言障碍而误答另三位导师”没优点“。任伯儒首次谈及自己当年“北漂”的初衷与挣扎,四十岁“沧桑大叔”的音乐理想感动全场。更有未播出学员刘洪喆与往届学长周深的“女声”境遇大PK,学员她她组合的未播出片段电视首播放。更多精彩请收看本周四22:00浙江卫视播出的《不能说的秘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青春不散场,所以少年人水木年华巡演济南站平安夜再次启程 十年前,我还是青春洋溢的少年,如今已是而立之年,我要给自己一场演唱会的时间来和自己的青春再见面!十年前,我...
2023-12-18 13:13:58
用手里的吉他,点亮青春的回忆,治愈着整个世界,这便是水木年华。活出自我,遵循内心,这是水木年华在歌曲中所想要传达给我们的主旨,在他们的演唱会现场,我们能看到结伴...
2023-12-20 15:12:29
开创中国说唱圈的黑马时代,挑战说唱现场的更多可能 他是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 - Higher Brothers 的团队领袖,是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 ...
2024-01-09 12:23:07
人生 是一次充满不确定的远行 前方虽有迷雾 更有扑面的光 我们愿为之迈开脚步 向此奔赴 奔 向期待已久的光 赴 一场七彩绚烂的梦 2023 周柏豪「奔赴」巡回演唱会 耳机中的男...
2023-12-29 11:31:35
2023-2024浙江卫视 一路有你,向美好奔赴跨年演唱会(晚会)正式开启! 跨年演唱会(晚会)分别为国风、童年、民乐、流行四大主题; 群星诚意演绎,综艺家族成员、实力唱将...
2023-12-20 14: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