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青春练习生》尼坤模仿杰克逊 孟佳变美艳舞娘

2015-06-18 19:43:50      来源:腾讯娱乐

《青春练习生》尼坤模仿杰克逊 孟佳变美艳舞娘

尼坤

本周四《青春练习生》精彩再续,由于赛制升级将有队员不能进行单独表演,令人揪心;队长尼坤现场玩兴大起,不仅模仿迈克杰克逊一展舞技,还大飙中文赢得满堂喝彩;而孟佳一改往日活泼小女孩形象,变身性感“舞娘”,尽显异域风情。

赛制升级 热依扎马尔辰谁去谁留成疑

《青春练习生》青岛站最大特点就是赛制残酷,综合彩排情况,队长尼坤有权决定哪位练习生不能拥有独自表演机会,继上期热依扎被选为待定练习生后,本期马尔辰也陷入危机,尼坤对马尔辰彩排效果不满意,将他也列入被待定名单之中,而两人最后谁将遗憾被淘汰,谁又能成功逆袭,值得关注。

尼坤主持飙中文 模仿迈克杰克逊秀舞技

由于尼坤在上期节目中一直在说英语,本以为不会中文的他居然在演唱会主持现场大飙中文,虽然不是很标准,但认真劲儿甚是可爱,引得台下粉丝尖叫连连,更让大家兴奋的是尼坤在介绍丁克森为中国的杰克逊时,还跳起迈克杰克逊的标志性舞蹈动作,帅气舞姿一下子点燃了观众热情,成了全场的焦点,真是活脱脱的和练习生们“抢戏”,说好的只做队长呢。

孟佳秀热舞 变身性感舞娘大展异域风情

私底下活泼开朗的孟佳,青岛站演唱会上完全突破以往形象,虽然在舞台上经常热舞,但更多的是展现时尚动感的一面,而这次她身穿桃红色纱裙,头戴抹额,赤脚登台,性感异常,白皙长腿在灯光映衬下若隐若现,柔韧舞姿伴随着音乐的律动,美轮美奂,一股神秘氛围萦绕舞台,让人仿佛身处异域,不能自拔。

本期《青春练习生》的另一大看点是孟佳决战丁克森,已经抢占先机拿到10票的丁克森能否顶住孟佳的“魅力袭击”,队长尼坤又会对谁另眼相看,一切都在今晚浙江卫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