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伍佰25年摇滚全经典 8月1日携乐队霸气登陆上海

2015-06-15 19:06:53      来源:腾讯娱乐

伍佰25年摇滚全经典 8月1日携乐队霸气登陆上海

很多很多年前,伍佰写过一本诗歌集,名字叫《我是街上的游魂,而你是闻到我的人》。那时的他,经常被形容为:浪子、孤傲,一边带着伤口一边寻找自由。很多很多年后,他的音乐变得更为治愈,他给人的印象也随和了许多。8月1日,这位摇滚男神将携ChinaBlue乐队霸气登陆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带来这些年“无尽闪亮的摇滚全经典”。

最经典 最摇滚 最特别

做出道25周年该做的事

今年是伍佰出道25周年,他把这一年看作自己人生一个节点。在这25年里,伍佰的歌曲无数次上榜,创作歌曲超过300首,拥有超过百首流行大金曲。伍佰觉得出道25年应该做一场经典的演唱会。所以他是希望这些年伍佰唱过的那些经典的歌曲全盘奉上。为歌迷量身编排最爱的伍佰歌单,集结伍佰出道25周年以来,最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他想让观众从开场一直跟唱到结尾,让整场演唱会成为一个大型KTV!

伍佰与ChinaBlue乐队的摇滚力道加上无尽闪亮的舞台布景与灯光设计,为观众创造最具直觉性的官能震撼,带来最痛快淋漓的音乐体验。《无尽闪亮的哀愁》MV有绝美现代舞者特别加码演出,力与美的呈现,让摇滚演唱会瞬间变身艺术剧场。惊喜与魅力十足的不插电演出段落,也将是内地首次呈现,让现场歌迷领略木吉他、木贝斯、口风琴、木箱鼓带来的与众不同的摇滚味道。

《浪人情歌》、《突然的自我》、《挪威的森林》、《痛哭的人》、《再度重相逢》、《白鸽》、《爱你一万年》、《泪桥》、《世界第一等》、《晚风》、《你是我的花朵》、《美丽新世界》、《生存游戏》......每一首歌都是伍佰对真实世界斩钉截铁地宣告:这是伍佰无尽闪亮的音乐世界。

俘获各年龄段各阶层的摇滚教父

享受真正的摇滚王道

伍佰&ChinaBlue累积上千场演出都是4人乐队的表演形式,在90年代初也大大吸引了台湾年轻音乐人的追随,至此,台湾摇滚乐坛正式开启,至今百花齐放!伍佰的演唱会,正在改变“只吸引定向演唱会受众”的印象。他的音乐、他的歌词在过去的25年间鼓励和感染了很多来自不同工作阶层、不同年龄段、不同生活族群的歌迷。60-70后听伍佰,回忆创业艰辛、追忆似水年华;80后听伍佰,怀想叛逆的匆匆那年;90-00后听伍佰,学炫酷复古舞步跳花朵舞。伍佰的音乐,来自个人对自我、对生命与世界的深层感受,过滤掉工业时代对音乐产物的束缚,直观地冲击着每一个听到他音乐的人。

" 无尽闪亮的摇滚全经典"巡回演唱会,伍佰&ChinaBlue将引领歌迷走过历年经典,不管你是属于哪一个世代的歌迷,无论你最爱的是伍佰的哪一首歌、哪一张专辑,这保证将会是一场让你毕生难忘的精彩演出。主唱吉他手伍佰、贝斯手小朱、键盘手大猫、鼓手Dino、客座吉他手秀秀,将一起带你进入摇滚乐无尽闪亮的世界。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2023年12月23日让我们和Bibi 周笔畅 一起,在北京继续「女大十八...
2023-12-14 12:17:40
青春不散场,所以少年人水木年华巡演济南站平安夜再次启程 十年前,我还是青春洋溢的少年,如今已是而立之年,我要给自己一场演唱会的时间来和自己的青春再见面!十年前,我...
2023-12-18 13:13:58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作为江苏广电总台的品牌节目,以鲜明的主题、精良的品质、精彩的呈现,广受好评,被业内誉为亚洲顶秀,先后荣获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年度娱乐节目、中国电视...
2023-12-20 14:53:07
南粤名郡,善美韶关,2024 年 1 月 1 日,西河体育中心,海来阿木、云朵、大欢、海鸣威、王琪、梦然等明星大咖云集,一场盛大的群星演唱会即将上演!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
2023-12-22 09:40:44
「歌神」张学友全新一轮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将于泉州晋江第二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60+的张学友,将为歌迷带来他音乐生涯的新纪元。 全新的60+,全新的可能性 关于此次演唱...
2024-01-04 13: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