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异种》先吓人后感人 夺命绝境唤起亲情催泪

2015-06-15 18:54:38      来源:腾讯娱乐

《异种》先吓人后感人 夺命绝境唤起亲情催泪

《异种》

重口味新型惊悚电影《异种》正在全国热映,票房走势强劲。片中机械生物实体特效打造的嗜血恶兽给观众来连番惊悚感官刺激,而女主角刘青饰演的女主角在危难之际对父母的真情告白也赚取了观众的大把眼泪。

变种恶兽负责吓人 女主刘青负责感人

《异种》打破了国产惊悚为吓人而吓人的套路模式,影片的惊悚情节和人物内心情感紧密联系。在活埋地下30米的封闭空间中,嗜血异种疯狂残忍的发起连环突袭让观众神经高度紧绷的同时,女主角刘青从黑暗中的恐慌、到冷静自救、到求助无望、到等待死亡、最后燃起求生欲望,也让观众切身的体会到死亡考验。而刘青通过通过电话和母亲通话时的真情流露令人动容。一直拼命忙于工作的女儿对于疏忽照顾父母的歉疚和悔憾,表现出了人们在危机时刻最先想到的就是亲人的共鸣点,也提醒大家要多多关爱父母和家人。

整个惊险过程伴随着女主角在死亡边缘的人生思考、体会人情冷暖、更讽刺了社会怪象。女主角在片中摔伤失忆,手机也无法显示号码的情况下,她完全不记得自己的身边亲友的任何一个电话号码。陷入求助无门、孤立绝望的境地。影片如此设定这一情节,暗含着对当下人们生活方式的思考。越来越智能的通讯设备让给我们的沟通更便捷,却让我们的大脑越来越懒惰、越来越不走心。在电影《异种》首映礼上,片方设计的现场背记号码打电话给亲人的互动游戏,现场3位观众只有一人记得父母的电话号码,有力的证明了这个社会现象的普遍。

电影《异种》由光影魔方文化传媒、广东易美家园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新锐导演过华执导,刘青、周浩东、吴妍妍、赵千紫、于子健、李文杰联合主演。目前正在全国影院热映。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君心藏不住》是由孙嘉阳执导,邓凯、金子璇领衔主演,伍雅露、刘西阳、韩帅奇、魏蓝天、隋名旸、明悦、谈家辰主演的古装甜宠复仇剧。该剧于2023年12月27日在优酷播出。 ...
2023-12-28 10:37:25
《你也有今天》是由陈铭章执导,陈星旭、章若楠领衔主演,陈小...
2024-01-05 10:30:33
2024年1月5日,当冬日的寒风掠过京城,一场温暖人心的盛事却为这个冬日增添了几分暖意。因为这里,是梦想与现实交汇的地方。 2024环球国际影视影视模特大赛是由中美文化交流基...
2024-01-08 12:35:16
《鲲鹏击浪》是由刘承林、米卓清领衔主演,于洋、李东翰、董勇、黄淏南、宋佩泽、天爱、肖昀希、王晓云子主演、丁柳元、江柏萱、陆玲、张静东、丁志勇、徐鹏斐、齐纪深联合...
2023-12-20 13:34:20
伴随国民消费水平提升,电影已经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刚刚过去的2024元旦档票房破15.17亿,刷新内地影视元旦档票房纪录,就是电影日常化的一个缩影。与此同时,超百吋大屏...
2024-01-08 17:5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