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听说》曝光主海报 陈意涵彭于晏“卧床”谈情

2015-06-15 18:52:04      来源:腾讯娱乐

《听说》曝光主海报 陈意涵彭于晏“卧床”谈情

《听说》主创与黄子佼合影

由彭于晏、陈意涵、陈妍希共同主演的全民小清新纯爱大片《听说》,即将于6月26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影片由台湾电影教母焦雄屏担任监制,新锐女导演郑芬芬执导,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宝岛台湾的浪漫爱情故事。日前,片方公布了内地版主海报,海报中彭于晏与陈意涵“卧床”谈情,画面美颜值高,凸显了影片的浪漫气息;而陈妍希则以泳装造型示人,与陈意涵上演姐妹情深,预示了这一男两女三位主演在片中的奇妙际遇。

陈意涵展露无敌“嫩颜” 与彭于晏“卧床”谈情

正在热播的真人秀《花儿与少年》让陈意涵再次火了一把,这位“大发姐”乐天活泼的个性深受广大网友青睐,生活中陈意涵热爱运动,皮肤保养功力更是一流,在电影《听说》的这款海报中,“大发姐”就几乎素颜出镜,大眼睛马尾辫尽展“元气少女”的无敌“嫩颜”。

与造型十分相称的是,“大发姐”此番在《听说》中出演了一个善良活泼的励志打工妹,个性开朗乐观,与生活中的陈意涵有不少相似之处。而男主角彭于晏也回归清新造型,饰演了一个造型有点小邋遢的“外卖小哥”,呆萌气质十分讨喜。

片中,陈意涵与彭于晏饰演了一对“泳池边”邂逅的年轻人,两人因为一场“听障”奥运而相识,也因为手语而产生了一连串浪漫的误会。此款海报中,彭于晏和陈意涵“卧床”对视,青春逼人的造型、柔和的光线、清新阳光的色调,都诠释出了电影《听说》健康浪漫的纯爱气质。

陈妍希泳装造型抢眼 “陈鱼落晏”组合青春三人行

除了彭于晏和陈意涵,从《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走出来的小清新女神陈妍希也在海报中亮相,片中陈妍希饰演一位听不见的游泳健将,海报中陈妍希不施粉黛,戴上了专业的泳帽泳镜装备,颇有些游泳运动员的架势。

在《听说》中,陈妍希与陈意涵搭档演出了一对姐妹花,海报中两人互动亲密、笑容灿烂,两位都是当今影坛人气超高的美女演员,一时间颜值难分高下。再加上最近几年已经彻底将“男神”名号坐实的彭于晏,三大主演组成“陈鱼落晏”组合,令粉丝们充满期待。

而此款海报也展现了陈意涵与彭于晏、陈妍希之间的关系,一面是CP感十足的金童玉女,一面是励志感人的姐妹花,三个年轻人碰在一起,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6月26日,全民小清新纯爱大片《听说》,等着你去一探究竟。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你的约定》是由丁伟执导,高旻睿、欧畅、王丽云、娜仁花、王小虎主演的爱情、科幻、悬疑电影,2024年1月12日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姗姗(欧畅饰)是一名女小说家,她正在写...
2024-01-02 12:01:29
最近最火的现偶爱情剧要属《很想很想你》,基本上是1集倾心,3集上头,檀多多的和也子的化学反应看得我小脸绯红,小鹿乱撞,真的很久很久没看到这么正儿八经谈恋爱谈得还这...
2023-12-15 16:45:48
《敦煌英雄》是由曹盾执导,马伯庸编剧,章宇、窦骁、吕凉、蔡鹭、赵蕴卓、公磊、杨溢、赵魏、高至霆、余皑磊、张艺凡、雷佳音、朱亚文、李光洁等参演的动作历史电影。将于...
2023-12-11 10:09:32
王宝强,是中国影视演员中十分特别的一位,他的表演之路,在中国电影行业中是难以复制的。在12月号结束的上汽大众威然之夜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颁奖盛典上,他凭借在电...
2023-12-25 13:48:10
《寒单》是由黄朝亮执导,胡宇威、郑人硕、杨贵媚、高捷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9年1月23日在中国台湾上映,2024年1月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寒单》以台东民俗炸寒单为背...
2023-12-24 1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