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战神蚩尤》造势 张纪中挺男主谭凯:是真男人

2015-06-15 18:50:43      来源:腾讯娱乐

《战神蚩尤》造势 张纪中挺男主谭凯:是真男人

《战神蚩尤》发布会现场

(文/胡梦莹 视频/秦付强)6月14日,纪中文化出品在上海电影节上连推两部新片,包括3D魔幻英雄电影《战神蚩尤》及爱情奇幻电影《爱的频率》。制作人、导演樊馨蔓,监制肖齐,视效总监刘冲亚,以及战神蚩尤的扮演者谭凯,《爱的频率》主演蓝正龙等悉数亮相。虽说如今花美男当道,但张纪中却选择了大众并不那么熟悉的谭凯演男主角蚩尤,对此他表示因为他更欣赏真正男人。

五分钟片花曝光 鳄鱼特效历时3月

3D 魔幻电影《战神蚩尤》讲述的是在上古洪荒时期,部落之间因盐而战,蚩尤所在的九黎没有盐田,处处受制于突枭部落,不甘于此的蚩尤,想尽办法夺回盐田,一路刀光剑影,越战越勇;在这个过程中,他爱上了突枭首领烈的女儿千阳,但这段爱情因为家族的仇恨注定会历尽千劫……当天的发布会上曝光了一个时长5分钟的 “热血版”预告片,相较于之前的版本,这版预告片在内容上明显扩充不少,影片故事的大致脉络与人物关系更加清晰。

制片人张纪中透露,经过调查,他发现蚩尤是A型血,如此一来,现在所有A型血的中国人都可以认他是祖宗,“但我自己是AB型血,只能占一半”。五分钟片花,蚩尤冲动而癫狂,敢想敢干执着到底的A型血性格窥见一斑。

除了情节上的惊心动魄之外,《战神蚩尤》的远古画风也一直为人乐道,可谓是未映先火。据不完全统计,在全片三千六百多个镜头中,有三分之二都经过特效处理,历时四百多天的后期制作。在已曝光的物料中,影片洪荒时期的地理风貌、上古神兽的穷凶极恶,都极为逼真的呈现在了观众眼前。而在这背后,光是一条鳄鱼的特效制作过程就超过3个月,全片画面的调色工作更是仍在进行中,任何一个小细节的处理,任何一段对白声效的合成,都尽量完美。

谭凯演男主角蚩尤 张纪中力挺其是真男人

因为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的火爆,主演谭凯也积攒了一部分人气,由他饰演的应晖自带高冷特效、霸道难以亲近的总裁架势,被主持人调侃是不是蚩尤穿越到了现代。而这一次,谭凯扮演的蚩尤更加残酷,他表示,塑造这样一个毫无借鉴可言的英雄角色,压力不小,甚至一开始就拒绝了。

而谈及为何选谭凯出演这样一个中华三祖之一的英雄人物时,张纪中坦言:“我不想找那些观众很熟的面孔,想找一些稍微陌生的面孔去塑造这个英雄角色。”对此,谭凯笑称:“我十分幸运可以出演这个角色。其实我觉得张老师如果年轻30岁,完全可以本色出演。”

谭凯透露,自己差点就与这个电影失之交臂。因为这部片子里几乎都是打戏,谭凯称自己真的是以命相搏。但惊喜的事,拍摄完这部电影之后,谭凯的腰伤便痊愈了。张纪中透露谭凯在片场边拍戏还边坚持锻炼。对此,谭凯笑言:“其实拍戏就已经是在锻炼了,因为道具都十分逼真,那个斧子很重,抡一下可以练二头肌。”虽然如今花美男当道,不过张纪中认为他更欣赏真正男人的电影。

派拉蒙赞其为《卧虎藏龙》后最好的中国片

此片尚在制作阶段就吸引了派拉蒙影业的注意,为了提前一睹该片的真容,确定《战神蚩尤》全球发行的合作,派拉蒙影业的CEO Steven Istock和COO Justin Finnely专程赶到上海,借纪中文化参加电影节的活动,表达对中国远古文化电影进军全球市场的期待。在他们看来,《战神蚩尤》风格另类,是他们在《卧虎藏龙》之后看过最好的中国片。

现场,两位老外还用中国话高喊“蚩尤大卖”,可见他们对《战神蚩尤》票房充满信心。由此,在今年的暑期档的7月24日,《战神蚩尤》不仅会在国内正式上映,也会争取在全球院线同步上映,并参与北美票房分账。在发布会上,一个身高1.2米的巨型蚩尤卡通玩偶被搬上舞台,它呆萌的形象一下吸引了台下所有观众的眼球。

另外,除了《战神蚩尤》,由纪中文化制作的另一部电影《爱的频率》也在活动当天曝光了首支预告片,《爱的频率》是一部都市奇幻爱情片,讲述了男女主角历经历世,永远相爱在一起的奇幻故事。影片主演蓝正龙,以及他角色童年的扮演者罗人豪,也作为特邀嘉宾为新片站台助阵。这也是蓝正龙晋升为奶爸之后参与的第一个影视宣传活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养蜂人》是由大卫阿耶执导,科特维莫编剧,杰森斯坦森主演,杰瑞米艾恩斯、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乔什哈切森参演的电影。该片于2024年1月1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
2024-01-02 12:09:13
《恋恋红尘》《恋恋红尘》是由钟澍佳执导,古力娜扎、徐开骋领衔主演,付辛博特别主演,张赫、赵尧珂、陳楨怡、马跃主演,陶红、夏之光特别出演,白志迪、王可如友情主演的...
2023-12-13 10:18:02
《孤军》是由中共兴文县委、兴文县人民政府、成都市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策划,由成都市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兴文农文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品,杨虎执导,柳建伟编剧,...
2023-12-11 10:33:48
近日,在中国电影界备受瞩目的亲情励志电影《可爱的家》开机仪式在浙江新昌圆满举行。该片是陈天衣导演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二部影片,著名演员金鸡奖最佳女主角获得者何赛飞、...
2023-12-21 16:34:10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