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张靓颖巡演乐队阵容国际化升级 北京站开票在即

2015-06-08 19:01:09      来源:腾讯娱乐

张靓颖巡演乐队阵容国际化升级 北京站开票在即

张靓颖

随着张靓颖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倒计时进入冲刺阶段,这场将燃烧整个夏季的音乐盛宴每每有消息爆出,都立刻引发网络疯狂刷屏。近日,继张靓颖以创新炫目“动态海报” 全面升级演唱会视觉后,再次从美国“空运”多位知名乐手助阵,并启用金牌导演团队,倾力打造2015年度最具时尚热度和舞台魅力的音乐现场。而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也即将开票,让人更加期待这场视听盛事的绽放时刻。

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张靓颖不惜重金从大洋彼岸请来美国知名鼓手Donnell和贝司大师Thomas加盟,成为演唱会的重要乐队班底,力求在演唱会上带给观众最顶级的音乐享受。而Donnell更是张靓颖演唱会的常客,早在2009年的“ILoveThisCity2009张靓颖成都演唱会”便开始合作,如今在2015年“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中再次携手,两人的音乐碰撞更可以用“极度默契”来形容。

从最早的迷幻主海报,到后来的歌词版概念海报,再到近日公布的“动态海报”,都让人惊艳于张靓颖震撼的视觉冲击中,而这只是此次“BANG the World”巡演视觉风暴的抛砖引玉。由金牌导演团队为演唱会定制声画视效,加上亚洲顶级音乐人梁翘柏的音乐团队为演唱会保驾护航,2015张靓颖 “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势必成为今夏最高规格的音乐盛宴。

进入6 月,张靓颖“BANG the World”巡演马上迎来盛放时刻,巡演各站也相继开票。从6月27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开始,途经7月4日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7月11日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7月18日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7月25日深圳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8月1日北京万事达体育中心,最终8月8日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完成首轮,敬请期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24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 用实力打破「寓言」 展示不被定义的音乐能量 2023年张韶涵「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全新起航。2019年,「寓言」世界巡回演唱会就已在...
2024-01-09 12:24:53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3-12-16 12:01:57
潘玮柏狂爱世界巡回演唱会 Will Pan MAD LOVE World Tour 从《反转地球》到《壁虎漫步》再到《爱上未来的你》,潘玮柏的大多数情歌都装满了8090后的青春回忆。从《爱你3000...
2024-01-09 12:18:52
新年伊始,定格热爱瞬间 音乐沸腾,击溃凛冬气息 在旋律的跳动中感受灵魂的碰撞 让电流直击心脏,燃爆这个冬天 2024有福之州新年盛典演唱会 让这座千年古榕城不断升温沸腾...
2023-12-27 11:38:34
别去追究太远的以后 我们彼此之间充盈的时光 情感的富有 都实实在在无需拼凑 她张碧晨,总有一首歌,陪你度过片刻人生。 尾号920灵感来自于一束深夜的车灯,成为夜归路上的...
2023-12-25 09:4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