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王杰再开个唱 笑言想当娱乐圈最年轻的爷爷

2015-06-02 19:43:25      来源:腾讯娱乐

王杰再开个唱 笑言想当娱乐圈最年轻的爷爷

王杰

(文/小西、摄像/秦付强) 王杰时隔五年,将于8月8日再次站在五棵松的四面台上,举办2015“生来征服”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个唱,这也是王杰继去年创下北京五万人工体场爆满的记录后,再度征服北京。

6 月1日,王杰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为个唱提前造势。据悉,主办方为支持一直坚守关爱儿童慈善事业的王杰,此次演唱会将再捐61张亲笔签名门票及个唱DVD 等限量周边,并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通力合作,所售善款将全部用作脑瘫孤儿的筹集助养费。发布会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也为王杰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作为偶像带给社会的正能量与公益影响力。

发布会上,王杰语出惊人,称没法超越当下的年轻的歌手,问到是否“服老”,他毫不介意地说:“我本来就老了,这是事实。”王杰表示自己从来不理会各种比较,“我永远只跟自己的影子赛跑,因为人跟人比没什么好比,总会有一天被超越。看到很多偶像红起来,让我感觉快乐”。

作为前辈的王杰,笑言看到当下不少年轻歌手除了唱歌有实力外,形象也是非常出众,“这一点让我觉得很高兴,虽然我不是他们的对手,但他们是我的目标,追他们也很过瘾,这是另类的幸福”。

在王杰看来,虽然自己跑10步才等于年轻歌手跑1步,但仍深信能抵达终点,“虽然我跑不过他们,不过到终点也算是给自己和歌迷的交代”。

另外,由于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王杰受访时称希望能当娱乐圈中“最年轻的爷爷”,“我从小到大喜欢小朋友,但时间不多没办法陪小孩,我儿子现在18岁在读大学,再等几年吧,我希望他多念书,不要太早结婚生子”。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张惠妹ASMR世界巡回演唱会主办方正式公布以下城市加入巡演tour阵列:包括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武汉、深圳、成都、郑州、杭州,系列演出已于今年下半年开启行程。 自从...
2023-12-25 09:21:31
张信哲(Jeff Chang) 1967年3月26日生于中国台湾省云林县西螺镇,祖籍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 ,华语流行乐男歌手、演员、舞台剧团团长。 1987年签约滚石唱片的子公司巨石音乐...
2023-12-18 13:17:26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3-12-25 09:39:23
潘玮柏狂爱世界巡回演唱会 Will Pan MAD LOVE World Tour 从《反转地球》到《壁虎漫步》再到《爱上未来的你》,潘玮柏的大多数情歌都装满了8090后的青春回忆。从《爱你3000...
2024-01-09 12:18:52
张栋梁巡演第21个故事正式启程 2024/1/13 湖南贺龙体育馆开唱 21年前,21岁的他用一座冠军奖杯开启了新的生涯。 21年间,他和他的听众、观众、读者一起创造着不同的篇章。 ...
2023-12-29 11: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