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郭美美成长路:户籍虚构爱臭美炫富 作文写得好

2014-08-04 09:32:12      来源:华声在线

学生郭美美:贵族学校“小太妹”

初中师生眼中的郭美美:迷恋新潮、经常逃课、作文写得好

记者 戴鹏

郭美美成长路:户籍虚构爱臭美炫富 作文写得好

郭美美为家乡福利院的孩子送去棉衣和奶粉

起底郭美美(下篇)

逃学

初中时的郭美美,在同学的眼里,就是一个“小太妹”,整天就想着找谁到哪里玩。

偏科

语文老师张亮说,郭美美在初中时严重偏科,她几乎在益阳各个初中都上过学。

学籍

记者曾到益阳市教育局查询郭美美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籍档案,无果。

十年前,她就有一颗爱美之心与一个明星之梦,但超出她想象的是:自己会如此名动中国,但是恶名。

那些年,益阳女孩郭美美几乎读遍了益阳城的各所初中。

可即使查遍益阳市教育局的学籍档案,你都无法知道她自哪所学校毕业。

——相比学业,她更爱美。因此,在每所学校上课的时间都不长。

【贵族学校】

宠物、街舞,迷恋新潮的“小太妹”

郭美美早年就读于湖南益阳朝阳国际实验学校,当时这是当地一所贵族学校,多数学生都是富家子弟。

7月25日,郭美美初中同学王琴(化名)在接受三湘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初中时代的郭美美,在同学的眼里,就是一个“小太妹”,喜欢跟“坏孩子”混迹在一起,并且对新鲜时尚的事物特别迷恋。

王琴说,郭美美喜欢伪装自己,在长辈和老师面前她总是乖巧,但真实的生活中却“劣迹斑斑”。

王琴透露,郭美美总是觉得自己很漂亮,在初中的时候就开始画点淡妆,常跟调皮的男生玩暧昧。她曾经也表示,自己喜欢像明星一样被人包围的感觉。

初中的郭美美养了一只宠物狗,因为时间太久,王琴已记不清那是一只什么品种的宠物狗,但是她仍然记得当时在同学中引发轰动。

“那种狗我们很多同学见都没见过,听说很贵。她总把它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牵着它高傲地在街上走,像个贵妇。”王琴说。

郭美美的另一名同学还告诉记者,初中的郭美美不喜欢读书,整天就想着找谁到哪里玩。“同学们在教室上课时,她却逃课学跳街舞去了。”王琴说。

【逃课生】

逃课、偏科,作文优等生

张亮曾两次教过郭美美。

不爱学习的郭美美,在初中时就严重偏科,在张亮的印象中,郭美美其他课程都不行,唯独语文成绩属优等生。

张亮回忆说:“郭美美两进两出朝阳国际,第一次在2004年左右,在初二(12)班,读了不到一个学期就离开了。第二年我任教初二(15)班时,她又来了,仍是读初二,这一次也没上多久的课,又走了。”

张亮告诉记者,自己从业以来保留了所有学生的优秀习作,其中有两篇出自郭美美之手。其中一篇名为《长康陈醋——酸甜糖》的日记作文,曾经还作为优秀习作在校报上刊登过。

在张亮眼里,郭美美不算是一个很调皮的学生,很尊敬老师,也有礼貌。

“可即使在我任教期间,郭美美也经常不来上课,这主要是跟家长有关,她妈妈也并没有在学习上对她有过多的要求。”张亮说。

记者在益阳调查期间,试图查阅到郭美美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籍档案,无果。张亮告诉记者,郭美美几乎在益阳各个初中都上过学,并且在每个学校上课的时间都不长,无法弄清她毕业自哪里,所以学籍档案无从查起。

随后,记者到益阳市教育局查询,亦无关于郭美美的学籍及图片信息。

【实习生】

曾捐助贫困生

探望福利院孩子

7月27日,记者得到郭美美曾经在益阳市电视台实习的消息,并且联系上了当时负责其实习的记者陈飞(化名)。

陈飞回忆,六七年前,不准备再上学的郭美美和家人一致认为其有“出名”、“当明星”的潜质,郭美美的姨妈便联系上陈飞,希望他帮忙安排郭美美到电视台实习。

陈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当年的郭美美单纯可爱、有爱心。

郭美美一次随陈飞采访贫困大学生,看到在艰难困苦的环境中,坚强求学的贫困学生,郭美美曾感叹自己生活已经非常幸福。

“看到上不起学的贫困大学生,她主动将家里给她的几百元零花钱全部拿了出来,递给那个学生,还勉励他努力学习。这是我们在场的这么多大人都没有做到的。”陈飞说。

今年1月30日,郭美美回益阳过年。除夕下午,她以个人名义向益阳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了81件棉袄和4桶奶粉,还逐一为这些智障、残疾的儿童穿上新棉袄。

益阳市儿童福利院李光荣院长告诉记者,郭美美临走时对他说,希望自己带来的新衣服能让这些孩子过年多点开心。郭美美还承诺,以后每次回益阳老家,都会来看这些孩子。■记者 戴鹏

少女郭美美习作

《新年欢乐颂 》(节选)

初12班 郭美玲

楼下又有人按门铃了,这次会不会是小主人呢?我连滚带爬地跑下楼,谁知听到的是主人笑嘻嘻的边招呼边忙着收礼。

当我正垂头丧气地想回小主人的房间时,有几个调皮的小孩过来逗我,还拿着绑礼物的花带给我扎了个小辫子、花领带。

我的小主人的名叫铃,是一个对小狗狗非常好的小女孩!小主人一进屋就把那些捉弄我的臭小孩给赶走了,正当她想带着我回房时,她妈咪就凶神恶煞地走来,吼道:“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又跑到哪儿去鬼混了?今天晚上的烟花你别去看了!”说完便踏着恐龙似的步子走了。

“哐”,只听见下面有关门的声音,小主人立马拿起电话,一连打了半个多小时,还坐在梳妆台前画画!

她弄好了自己,便又急急忙忙地下去装饰着客厅,还放了很多在鬼店买来的恐怖玩意儿!

门铃响了,小主人急忙过去开门。就在关门的一瞬间,整间屋子就开始沸腾了。原来小主人是故意气她妈咪,为的就是让她的那些朋友和同学到她家来,办一个化装舞会!

一年一度庆新年,只有这一次才最疯狂。记得后来小主人又被她妈咪罚了一个月不准玩电脑呢,你说惨不惨,冤不冤?

郭美美事件盘点

赌球被抓

2011年11月,郭美美评论一篇《南海红会医院把活婴当死婴丢厕所》报道称“这个社会很多人变态了”,被中红博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席、首席执行官(CEO)翁涛回复称“又见郭美美”,由此触怒了郭美美,引发一场持续6个小时的相互揭丑口水战。

郭美美指责翁涛为争夺中红博爱股权,而诬陷该公司董事“王军”包养郭美美为二奶,造成舆论失势退出股权。郭美美还爆出翁涛曾坐牢、包养二奶等丑闻。

期间,翁涛承认坐牢被关押360天。郭美美一直为“王军”做辩白。对于翁涛所说的“二奶”问题一事并未做任何回答。

2012年9月,郭美美在微博晒自戴的泰国佛像,并声称价格昂贵,非诚勿扰。

2013年4月,众多明星都卷入海天盛筵的淫乱派对漩涡中,其中郭美美也被曝勾搭富二代遭拒。4月6日, 郭美美通过微博回应“我压根看不上”,否认自己参加海天盛筵,并不忘再次“炫富”。

2013年5月,网上疯传一张郭美美晒自己卡上余额的图,手机短信截图,显示余额竟为5137869875.00元。但图片显示发短信时间为2012年,此图真实性有待考证。

2014年7月9日,北京警方打掉一个在世界杯期间组织赌球的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8名,郭美美系参赌人员。10日北京市公安局证实,网传郭美美被北京警方抓获一事属实。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姓名:爱戴 英文名:Edell 身高:168cm 体重:46kg 血型:O型 生日:8月6日 星座:狮子座 最喜欢的人:很多最喜欢做的事情:唱歌、做运动 最喜欢的动物:小狗 个人爱好:收...
2007-09-27 11:00:58
明星不都是奢侈的,他们中也有很有经济头脑的,或者说,他们有一些有经济头脑的人在帮他们计划,所以清点他们的婚礼花费单,或许你会发现有值得借鉴的东西。例如蔡少芬,她...
2008-05-04 16:07:44
4月1日愚人节当天,新锐作家独孤意在天涯社区发帖,称赵本山与黑道有关联,并曾拿15万元行贿打黑英雄王立军未遂。现在,事情已经过去了几天,虽然网上报道不少,却未见赵本...
2010-04-04 12:34:33
关之琳 自2004年息影后,关之琳(之之)一心把事业放在炒房上,多年投资换来的是坐拥5亿港元(折合人民币4.4亿)的身家,乐于过着养尊处优富婆生活的她,表面看似单身贵族,但...
2010-07-29 13:08:41
张曼玉1993年,娱乐圈传出张曼玉与房地产商朱学祺墨西哥秘密结婚的消息。张曼玉因信任朱学祺委托其代为投资,结果被骗了上千万港元,两人于1995年最终于分手收?2遥??朴制?...
2007-10-10 10: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