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盘点娱乐圈中的“富二代”明星 无须为片酬发愁

2011-02-28 10:19:29      来源:新华网

陈冠希 (7/27) 

  陈冠希

  原香港富商陈泽民之子,可惜受金融海啸影响,陈泽民2009年已经宣告破产。2000年晋身香港乐坛的陈冠希,2004年创立多媒体公司Clot Media Division并任行政总裁,同时也是时装店Juice的老板,专售与著名牌子合作之潮流服饰。他早期出道靠的是父亲陈泽民和英皇娱乐老板杨受成的老友关系,一副坏小子模样,负面新闻不断,包括:2004年3月15日,于闹市被两名15至17岁的菲律宾籍青年袭击;2005年交友网站流出疑似自拍裸照;2007年3月因驾驶问题与的士司机发生口角后用脚踢了的士车身两次;2008年著名的“艳照门”事件,多位当红女星卷入其中等。目前,曾宣布“无限期”退出娱乐圈的陈冠希不仅在上海重开潮店,并已计划重返娱乐圈。

王梓轩 (8/27)

  王梓轩

  王梓轩的父亲王英伟曾在香港政府及工商界担任要职,现为亚太区首屈一指的房地产投资公司——太平星集团大中华地区业务的执行主席,并同时担任香港知名上市公司新昌营造集团及旗下新昌管理的常务副主席。

  王梓轩6岁开始学习钢琴和小提琴,毕业于美国名校康奈尔大学,主修心理学及现代舞。2009年6月,他推出了第一张个人EP《超越声音》。其中,王梓轩一手搞定作曲、编曲、监制、制作、编舞等,两首主打歌还分别收录了粤语、国语和英语3个版本,显示了其“全能新人王”的功力。

尹泰英 (9/27) 

  尹泰英

  他是韩国三星集团现任副董事长尹中庸的独生子,一般地位显赫的家族都不喜欢子女去做艺人,所以尹泰英身为独生子本来已经被安排在三星集团接棒,但他对从商没兴趣,执意只身一人在演艺圈闯荡,也没有享受到什么特权。虽然投身演艺界多年来始终当绿叶,他也甘之如饴,在演戏中经常演出生寒微的穷小子,却丝毫没有不自在。去年与著名女星林宥珍完婚,被誉为演艺经济的完美联姻。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费翔 新快报5月18日报道 他是出生在台湾的中美混血儿,是进军内地歌坛的第一位台湾艺人,也是上世纪80年代拥有中国大陆最多粉丝的流行领军人物。《冬天里的一把火》、 《故...
2012-05-18 19:14:58
赵忠祥和夫人张美珠 赵忠祥与夫人张美珠 8月19日,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的新书《岁月缤纷》在沈阳举行全国首发式。《岁月缤纷》是他的岁月系列第三部,前两部为《岁月随想...
2007-10-10 14:12:31
罗海琼 结婚是人生大事,纵然是在娱乐圈辛苦打拼的女星们也不例外,只是这纷繁娱乐圈再加上深似海的豪门世界,女星的豪门婚姻路就并不容易。因此,怎样也需要从以下这一堆...
2010-01-31 15:21:03
芝姐如今生活很幸福 相信有些朋友也知道,赵雅芝祖籍河南开封,出生于香港。赵雅芝毕业于香港天主崇德中学,毕业那年正赶上日本航空公司在香港招聘空中小姐,梦想环游世界...
2009-08-15 11:11:06
宋丹丹与第二任丈夫英达 宋丹丹与现任老公赵玉吉 宋丹丹一向是观众乐于关注的明星,因为她历来会带给人们很多快乐。近日,年近六十的宋丹丹在接受采访时自称现在只与熟人合...
2012-06-29 14: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