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艺人受访也收钱 李宇春连线20分钟要价40万元

2010-11-10 15:08:29      来源:腾讯娱乐

李宇春留守天娱续约成定局 东家“情感牌”奏效

李宇春。(资料图)

据华商报报道娱乐圈艺人的身价趋于透明化,成龙大哥,一出场就能赚百万,内地孙红雷一集片酬也高达30万元,但昨日记者从陕西音乐广播988处获知更离谱的“要价”:原本988打算连线李宇春,电话做个采访,没想到对方开出了40万元的价码,而热线的时间只有20分钟。

连线李宇春要价40万

昨日,988的主播安柯在自己的微博中发布一条消息,“听说某选秀冠军,电话连线,问我们有没有预算,20分钟要40万,身价高我承认,不过我想说,你简直现在没有什么曝光率,而是名气虚高、价位虚高!”这条微博迅速引发轩然大波,很多人都在猜测其中所言的选秀冠军是谁。

记者随即致电安柯,他向记者透露此冠军正是李宇春,“我们这个月的主题是音乐VIP——大牌驾到,每天连线艺人,这两天我的同事一直在联系李宇春,终于找到了一位潘先生的电话,对方直接问我们有预算没,我们说只是媒体做宣传的20分钟电话连线,对方就说要40万。”

安柯表示,“我们之前还连线过马天宇、许飞、江映蓉、李炜等,都没有发生这么离谱的事情。”

通告费何以漫天要价?

歌手张振宇曾经也向记者爆料过:去年11月,他和公司负责人到杭州做宣传,其间该负责人电话联系邀请李宇春做演出,开始谈定的价格是30万。但就一杯茶功夫,对方就打电话来说不行,至少得要50万,而且是一下飞机就要拿到,否则李宇春不会出场。“加上15万的税,请一个李宇春就得65万!”张振宇愤愤地表示,超级女声是老百姓选出来的,但回过头来却狠赚老百姓的钱

记者又采访了曾经当过歌手经纪人的高小姐,对于40万的价位,对方表示太离谱,“歌手宣传期上节目一般都没有通告费,去外地也就是对方负责机票和食宿。”在台湾,一哥吴宗宪上综艺节目要价8万台币(约不足2万元人民币)。去年圣诞节张靓颖来西安一家酒店演出,出场费是50万,但圣诞档期,所有艺人的身价均有上调,张靓颖还在现场演唱了4首歌。

而数月前“快男”到西安签唱,4个人的出场费也没有超过10万。而连线20分钟却开出40万元,李宇春究竟为何能要这么高的通告费?

经纪人:连线节目不收费 必遭遇中介

记者昨日致电为春春开出40万价码通告费的潘先生,对于记者强调这是媒体的宣传节目,不是商演,他表示:“说白了,李宇春这样的艺人需要宣传吗?”并建议可以将活动搞成商演性质,时间可以延长,但费用是45万到50万左右。对于他的身份,潘先生表示自己的公司专门负责李宇春的商演、代言等商业活动。

随后,记者又采访到李宇春的经纪人胡英鸫,她强调,“首先我要强调的是,我们公司的艺人上媒体这种连线的节目,无论什么级别的艺人,都是不会收费的。”胡英鸫表示可能是遭遇了中介,“我们已经和电台联系上了,他们找到的那个潘先生和公司我们都没有听说过,这个事情我们已经转交到公司的法务部跟进了。”

网络流传:选秀明星出场价一览表

李宇春42万、张靓颖26万、

曾轶可20万、周笔畅 7万、

厉娜6万、何洁3万、黄雅莉2万、

尚雯婕2万、安又琪1万、

张含韵1万、谭维维1万、

张杰25万、乔任梁18万、

马天宇12万、俞灏明6万、

BOBO6万、魏晨4万、

苏醒2万、王栎鑫2万。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首次挑战出演金庸武侠世界的大英雄乔峰,还要同时身兼监制、总导演等职,兔年刚开始,甄子丹就带来了自己的最新电影《天龙八部之乔峰传》与观众见面。该片目前正在爱奇艺、...
2023-02-08 13:26:07
中国国际电视台的纪录片导演陶源34岁,年纪不大,工作时间不长,却已获得了丰硕成果——她拍摄的《脑瘫画家的天使翼》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中国纪录片...
2023-02-03 11:56:22
昨天,65岁的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再次出现在了保利剧院舞台上,在由她担任总编导的2022版舞剧《孔雀》演出中,她连续第八场出演其中冬之篇章,让观众再次领略到孔雀女神炉火纯...
2023-03-27 13:11:35
前晚,电影《狗神》在上海的首映结束,导演吕克贝松被请上台时,他首先注意到前排一个学龄前的小男孩,他很关切地问那个孩子:你感觉好吗?你来说说你的感受?我希望你没有...
2023-12-12 11:33:08
“她就是我心目中的‘达吉亚娜’,她把这个角色从少年到青年、中年的转变诠释得非常完美,我为她感动,她是我心目中的小红人,是我们这届比赛的惊喜。”这是第31届贝努瓦舞...
2023-07-17 12: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