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娱乐圈总那些鲜为人知赚钱养男人的大牌女星

2010-07-08 16:35:59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罗家英、汪明荃

  03年时罗家英是负资产。他买楼亏了很多钱。很惨!加上那几年他母亲身体又不好,让他在生活上有不少顾虑,开支也比以前大了。所以他一定要努力赚钱。经常往内地跑,接一些活动做。还好有汪明荃这个大姐大,我想罗家英也是省了不少心啊。

孟广美

 

  提到之前被外籍男友骗光所有积蓄一事,孟广美坦言虽然这次伤得很深,但依然对爱情和男人保有信心。而因无法负荷香港的高消费,孟广美已搬到北京居住。 

  当被问全部家底和4年感情全被骗,恨不恨前男友时,孟广美摇头说:“我不想怀揣仇恨生活一辈子,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她还自嘲,“夸”前男友道行很深,“这是千年难遇一次的事情,居然有人会花这么多的时间、精力、心思甚至是爱,来换取我的所有。”尽管如此,孟广美却仍然对爱情对男人都保持有信心:“我不会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 

刘若英:你想养男人我好心疼

  一直以来很喜欢奶茶姐姐,她也是我们眼里贤妻良母的明星代表,可是,对于她的另一半,却迟迟没有影子。她很坦诚,在面对媒体谈及自己的情感问题时,毫不忌讳的说,可以考虑养一个男人。

关晓彤纯白人鱼裙温婉
关晓彤人鱼裙温婉大方
娜扎巴黎午后慵懒大片
娜扎巴黎午后慵懒大片
周笔畅短发造型干净利
周笔畅短发造型利落
Angelababy古装清冷感
Angelababy古装清冷感
曾黎红唇美艳造型
曾黎红唇美艳造型
娜扎火山旷野大片
娜扎火山旷野大片
吉克隽逸亮片交映
吉克隽逸亮片交映
曾黎摩登又前卫美艳大
曾黎摩登前卫美艳大方

大家都在看

最热文章

推荐阅读
我们熟悉的王小丫,是两会报道里任重道远一脸真诚的民生主播;是《经济半小时》里干练、潇洒的经济通;是《开心辞典》里谈笑风生的美丽主持 在此之前,和在此之外,只有她...
2009-04-15 12:10:49
毛阿敏 在梁朝伟和刘嘉玲、董洁和潘粤明、胡静和大马富豪等轰轰烈烈宣告结婚的时候,毛阿敏却高调表示不会说出自己孩子的父亲是谁。自2000年低调结婚以来,她对自己的婚姻...
2008-09-26 15:48:23
去年九月底,周迅才在电影《风声》香港首映礼上正面承认王烁的新男友地位,准备正式成豪门媳妇的一分子,与婆婆王艳同掌王家财富钥匙,不久就宣布分手,据悉,其中原因与周...
2011-07-02 13:06:16
刘嘉玲和梁朝伟今天下午乘搭五点十五分的飞机去泰国,沿途大批记者追访,这对准新人慢步接受记者访问,有记者问他们,为什么要选择不丹结婚,梁朝伟指著刘嘉玲说,是嘉玲选...
2008-07-18 11:06:31
成龙的亲生女儿吴卓林(中) 成龙的绯闻女友吴绮莉已在上海定居多年,她和大哥成龙的亲生女儿吴卓林,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热点,近日有媒体拍到小龙女最新亮相镜头。 据悉,小...
2008-08-28 10: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