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娱乐新闻 >正文

张怡宁老公曾与袁立相恋12年 儿子10岁大

2009-10-22 13:04:32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0月22日消息 “国宝”级乒乓球奥运冠军张怡宁和影视圈美女袁立,两个原本没有交集的人因为一个男人被联系在一起,就是张怡宁的新婚丈夫徐威。就在前两天张怡宁的低调婚礼之后,网上立即曝出消息,新郎徐威曾和女演员袁立相恋十多年,而袁立有个约10岁左右的儿子,据传也是她与徐威所生。

  保密婚礼牵出神秘新郎

  张怡宁的婚礼相当低调,以至于婚礼过后,人们才从知情人口中得知,神秘新郎名叫徐威,今年48岁,南京审计学院毕业,外形儒雅,风度翩翩,曾在海外留学,从事金融行业,在北京、香港等地拥有多家公司和资产,性格仁厚谦让,没结婚之前是圈内出名的“钻石王老五”。

  立即有网友指出,徐威就是袁立相恋多年的男友。1993年,正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表演系二年级的袁立和儒商徐威认识后,两人迅速坠入情网。而袁立在2001年接受采访时,曾对男友赞不绝口,“我们已经相处了8年,他是学数学的,但你别以为他是个呆子,他很幽默,甚至还有点坏坏的,和他在一起从不感到闷。”间接证实了这段恋情的存在。

  “姐夫”沉默挡不住网友猜测

  乒乓“一姐”张怡宁结婚了,老公很神秘。也因为太神秘,所以大家都分外好奇……尽管张怡宁曾要求婚礼的工作人员都签了保密协议,但网友“人肉”的力量是惊人的,昨日,有网友惊爆此君曾和女演员袁立相恋12年。而袁立有一个10岁的儿子,据传也是她和徐威所生。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从《狂飙》《漫长的季节》《三体》,到《流浪地球2》《长安三万里》站在2023年的末尾,回望这一年的影视圈,无论是电影还是剧集,都不乏口碑和热度双收的作品。可当目光转...
2023-12-26 11:23:45
截至11月14日,2023年全国电影票房突破500亿元,其中,国产影片票房为419.89亿元。这是近年来中国电影票房首次重返500亿元高位,表明中国电影恢复发展、稳中向上、长期向好...
2023-11-27 14:37:55
微短剧只有立足讲好故事,去除内容水分,让人物有成长、故事有发展、画面有美感,才能赢得观众发自内心的点赞。 近日,在首届杭州微短剧大会上,管理部门、创作者、专家学...
2023-12-12 11:32:02
“现在已经是贺岁档啦?”不久前,市民胡祐琪在售票平台发现,平台和影院已早早打出贺岁档标签,不少近期上映的电影也纷纷以此为标签进行宣传。   来自猫眼专业版数据...
2023-12-19 15:52:37
记者27日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获悉,广电总局日前发布了《有线电视业务技术要求》等三项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标准的通知,要求有线电视终端应提供开机进入全屏直播和开机进...
2023-11-29 17: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