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鲜为人知的港台名媛世界

2009-03-04 10:18:48      来源:

万宝宝

9.万宝宝

每年年底,毗邻巴黎协和广场的克利翁饭店都会迎来一个特殊的盛会,来自十多个国家的24位名门淑女将在这里翩翩起舞,宣布她们正式跨入上流社会。

1991年,巴黎举办了首次“克利翁名媛舞会”,此后一年一次的“克利翁名媛舞会”成为巴黎上流社会圈里唯一一个专门为外国名媛打造的高级舞会。03年,中国女孩万宝宝(万里委员长的孙女)也参加了这个舞会。万宝宝是万瀛女的别名,也是迄今为止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有幸参加“巴黎社交名媛成年高级时装舞会”的中国人。

万宝宝没有陪伴爷爷万里及父亲在中南海定居,她早前已搬到香港,至今差不多8个月,她表示来港是为了学珠宝鉴证课程,她对钻饰情有独锺,但暂时未有收过男友所送的钻饰,她说﹕「我仍在等待追求者﹗」万宝宝闲时会周围飞,早前才到过巴黎、纽约。

宝宝,心肝宝贝的意思.顺理成章,万宝宝即是万家的心肝宝贝.

万宝宝是惟一跟顺父母住在爷爷位于北京中南海的家,成为爷爷最宠最亲的宝贝孙女.

作为高干子弟,宝宝自小已经见惯大场面.出入有公安车护送,五岁时已与各国元首共膳,去旅行坐爷爷的私人飞机,出世便注定有一个幸福的人生.

十六岁,宝宝毅然离开老家,拿起两个行李箱和一口流利的国语便往美国闯,被欺负,被怀葛,经常以泪洗面,小宝宝甘愿下凡,才发觉现在生活更实在,可走的路比以前更多.

高干子弟万宝宝,数个月前开始活跃于社交圈,她穿得性感,走起路来腰姿如柳摆,风骚入古,在皇城长大的她,思想不守旧,连穿衣也不保守,还记得当宝宝知道要穿旗袍拍照时,她表现很兴奋,还率直地说:穿旗袍很漂亮呢!只是旗袍密封的,我的胸白长了!

令严肃的爷爷发笑

宝宝在母亲的严厉管教下成长,每当她不听话时,母亲会骂她,还不准她吃饭,甚至试过体罚.不过,母亲教得严,祖父母则慈祥得多,爷爷很宠我,他是一个严肃的人,但一见到我就笑,还经常一句心肝宝贝地叫我,若我外出末回家,他甚至连饭也不吃等我.只是爷爷很忙,经常没有时间陪我,每次见他也是在电视上,我也会问妈妈爷爷怎么走到电视里去了呢?他何时才出来?

奶奶更加疼我,每当妈妈骂得我凶,她便会躲在房门口偷偷听,听到我哭了,她会放来问候我\安慰我.只是两年前,奶奶过身了,令我们全家也很伤感.

作为高官,万家特别大,与毛泽东的家为邻,风水特别好,据宝宝说,老家有二十多个工人,包括五个司机,三个秘书和两个厨师,她自幼不用做,只要学"妈妈要我见到每一个人也要叫叔叔,要有礼服.家里常常宴请外国高级官员,所以五岁时,妈妈已教我餐桌礼仪,应该说些什么,做什么"

别家的小孩还在玩雪球,读童话故事书,她已经要学礼仪,读文学名著.

十六岁,被宠坏了的宝宝有感自己的世界不够大,于是拿起两个行李箱,连ABC也末学懂就毅然往美国走.

一走就是七年,她先到美国读法国文学和摄影,二十岁再往巴黎进修法文,她现在的英文和法文,说得和国语一样流利

"在北京实在太多人对我好了,工人见我洗苹果,会立刻跑过来帮我洗,帮我削皮,去到美国,我什么也不懂,在寄宿学校,我对着部洗衣机,拿着个硬币不知怎么用,连洗衣粉也不懂落,旁徨得哭了起来,因为我不懂英文,又是中国女子,外国人欺负我,甚至也亚洲人也孤立我,不肯和我说话,令我哭了很多遍."

宝宝二十岁往法国走了一趟,随后再来香港工作,现在修读珠宝设计,希望将来有所作为,经常想家的她,也经常被父母召回,"我喜欢我现在的生活,自己一个人没有朋友,随时拿起箱子便走,虽然有时觉得很累,但我也很喜欢,人太舒服,便走不到更高的地方,从前我搭爷爷的私人飞机\火车,去哪里也有警车开道,但我一样可以坐地铁搭巴士,一点也没有问题"别人视为幸福的生活她一点也不憧憬,只因她相信幸福是要有自己行出来的路.

做为高干的孙女,会否是一个加琐?"我一生下来便是这样,我很多东西是别人没有,每早起床,我也很想感谢他给我有好的家,漂亮的裙和教育,一点也不感觉到是加琐,虽然我有点叛逆,但我一定不会做伤害家人的事,我很爱他们。"宝宝坚决地说.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英雄不怕出身低,明星并不是打娘胎出来就成为明星的,其实许多明星成名前,他们的职业也和你我一样,其中自有一番辛酸。 刘德华:发廊理发师 刘德华初入社会的第一份工作,...
2008-12-16 14:32:12
黎姿出身没落电影世家 等到2004年,黎姿早已过了三十岁,终于凭借《金枝欲孽》拿到出道二十年来的第一个TVB最受欢迎奖,从姑姑黎萱手中接过奖杯的前一刻,黎姿还在胡思乱想...
2009-01-31 16:04:40
赵薇一家 南都讯 可以用一句话形容当了导演的赵薇变得更松弛,这种松弛并不像字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很大部分来源于拍《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这两年,她在片场说了太多的...
2013-04-24 11:14:15
杨二成名前美艳照曝光 杨二美艳照 汉语名字:杨宝仙 英文名:leorowi 生日:其父母是走婚不知道自己的生日 出生地:泸沽湖畔 民族:摩梭人 毕 业于:上海音乐学院 国籍:美...
2009-06-20 11:08:32
刘亦菲(资料图) 陈金飞先生在刘亦菲的生活里,扮演着两个角色, 一个是经纪人,另一个是教父,而非传闻中的继父 她就是刘亦菲。 从未演过戏,15岁处女作即在大戏里演女二...
2012-04-18 14: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