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凭借花边新闻走红的非常女明星

2009-02-28 14:58:15      来源:

王海珍

  王海珍

  2001年2月27日,香港某报在娱乐版头版用了3/4的篇幅刊载了一条爆炸性新闻,该报道很明确地称,国际知名导演张艺谋地下情曝光,而他的新情人是当时19岁的模特王海珍。据该报道称,继巩俐、章子怡之后,张艺谋已于1999年找到了自己最为满意的“第三春”———首届中国模特大赛冠军得主王海珍。张王两人相识于1999年8月,张艺谋为“柔依口服液”的产品拍广告,要找几位身材高挑的模特,而王海珍刚从成都夺得冠军归来,被推荐试镜。面试当晚,张艺谋更吩咐他的藏族助手致电王海珍,邀请她欣赏歌剧,散场后又亲自开车送她回家。其后两人的感情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张艺谋凭反映希望工程的电影《一个都不能少》在威尼斯影展夺奖之后,第一个电话就打给王海珍,将喜讯告知女友共同分享。随后,张王二人又赴澳大利亚墨尔本拍摄广告。报道更称,某日收工后,张艺谋与王海珍在一间中国餐厅吃饭,兴奋之下饮了不少红酒,王海珍不胜酒力,张艺谋马上搀扶王海珍返回酒店,有情人于是度过了彼此都难忘的浪漫一晚。

  张艺谋新恋情曝光后,记者在深圳一家体育馆外采访了正在拍广告的王海珍,王海珍对此事没有否认,并坦承张艺谋是个体贴浪漫的男人。记者问她是否已将一切献给张艺谋,王海珍笑得十分灿烂,一句“好平常!”之后结束了访问。

  邓建国旗下的最得力的一位宣传干事承认“张王恋”为他一手炮制。

  他透露,当时广东巨星公司准备做一挡电视栏目,主持人选定王海珍。但那时的王海珍在娱乐圈名不见经传,如果就这样将她推到主持人的位置上,该节目的收视率一定极烂。于是作为宣传干事的他,就努力寻找能够炒作王海珍的“料”。就在此时,他无意中从一名记者口中得知王海珍与张艺谋在澳洲拍广告的事情,于是一个惊动全国的策划就在他的脑中成形。接下来他将自己的这个“独家报料”告诉了香港某媒体记者,“张王恋”的绯闻便从香港诞生。王海珍就此一夜成名,身价也从此看涨。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小沈阳 小沈阳借助春晚火了,他一跃成为一线明星,出场费打着滚往上翻。《不差钱》的视频点击率直线上升,至今已超过千万。同时,小沈阳曾经的演出视频、年龄、星座、兴...
2009-06-14 15:06:02
章子怡与尼沃出席《时代》杂志晚宴 人们昵称他为Vivi,除了章子怡未婚夫这个身份,现年43岁的阿维夫尼沃还是高盛集团最大的私人投资人、时代华纳集团最大的个人股东、传媒...
2008-07-31 13:29:06
李湘与王岳伦秀恩爱(资料图) 南都娱乐周刊5月1日报道 现在,大家习惯称她为湘姐或者湘总,已不再是当年《快乐大本营》的那个湘湘。称谓的转变,除了岁月渐长外, 更多的...
2012-05-02 16:39:34
成奎安与父亲及两个儿子 成奎安与刘德华紧密拥抱 成奎安 唯留傻笑在人间 大傻因鼻咽癌扩散前晚病逝 终年54岁 前日23时45分,知名香港演员大傻成奎安因鼻咽癌扩散,在香港浸...
2009-08-29 12:55:31
蔡明与丈夫 城市信报8月20日讯 已年过五十的笑星蔡明如今依然活跃在舞台和荧屏上,而我们总是在舞台上看到蔡明幽默光鲜的一面,其老公却极少曝光。记者查询资料得知,蔡明...
2012-08-20 14:5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