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娱乐圈明星意外死亡全记录

2008-09-20 12:11:26      来源:

点击浏览下一张

  傅彪:演员,享年42岁

  死因:肝癌 ,根本原因:过劳死

  著名演员傅彪因肝癌于2005年8月30日上午9点35分在北京武警总医院安静的辞世,享年42岁。医院外面聚集的众多的记者眼含热泪与傅彪的众多好友一起为好人傅彪送行。

  近来,数位青壮年艺人的离世,引起了医学界对其死因的强烈关注和警觉。其实,究根到底,他们是“过劳死”。

  “过劳死”指的是长期慢性疲劳后诱发的猝死,即“由于工作时间过长、劳动强度加重、心理压力过大导致精疲力竭,甚至引起身体潜藏的疾病急速恶化,继而出现致命的症状。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过劳死”的发病率正在逐年增加。

  4月12日~13日,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和央视资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实施了一项调查,在接受调查的1218人中,每天工作不足8小时的人占34.4%,而工作时间在8小时以上的人占65.6%。其中,每天工作10小时以上的人已经超过20%。

  “造成‘过劳死’现象最关键的原因是他们不关注自己的身体变化,没有定期维护自己的健康。”佰众体检中心的健康管理部主任鲍学娟医生告诉记者,很多疾病都是在慢慢侵蚀、消耗身体的机能,如果不细心观察和定期体检,这些变化很难被发现,一旦发作,后果会很严重。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毛阿敏 在梁朝伟和刘嘉玲、董洁和潘粤明、胡静和大马富豪等轰轰烈烈宣告结婚的时候,毛阿敏却高调表示不会说出自己孩子的父亲是谁。自2000年低调结婚以来,她对自己的婚姻...
2008-09-26 15:48:23
潘蔚 新京报3月27日报道 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的另一个身份似乎更令人关注歌手孙楠的老婆。2009年,与买红妹离婚后的孙楠娶了潘蔚,堪称当年娱乐圈轰动新闻之一,但面对各种...
2012-03-27 18:36:05
无论你承认不承认,整个台湾,电视上、报纸上、杂志上,都在谈论着一个名字林志玲。 一个单身男人在思考,林志玲也许是我绝佳的性幻想对象;一个电影老板在思考,林志玲好...
2008-06-13 10:13:42
近日,在塞班岛挑战山东卫视《纵横四海》节目的小沈阳,借探险之名为妻子沈春阳补办了一次深海婚礼!当时,他强忍耳痛做出了别致的爱情告白,感动得沈春阳眼泪哗哗的。 三...
2012-02-28 13:21:08
李婷(资料图) 张子健(资料图)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8月14日报道 演艺圈再添愁云,昨天,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证实,曾出演过 《英雄无悔》 、 《重案六组2》 的演员李婷因病...
2012-08-15 13:4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