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娱乐圈明星意外死亡全记录

2008-09-20 12:11:26      来源:

点击浏览下一张

  谢津:歌手 享年27岁

  死因:自杀

  27岁的女歌手谢津2002年2月14日从天津市23层自家寓所坠楼身亡。

  谈到悲剧发生原因,谢津妈妈说:“谢津心情压抑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外人难以理解她的苦衷。这几年面临大大小小的压力,受到各种各样的困扰。孩子心里太委屈了,在家里咬着嘴唇不爱说话,总是哄着我们‘妈妈,我没事的’。”

  圈内一些人士认为,谢津个性突出,性格敏感,精神上一些抑郁情绪对她也有负面影响。前几年谢津与唱片公司发生冲突,在南京打官司一事,对她刺激很大。

  谢津一位好友介绍,原来谢津活泼可爱,无拘无束,后来就变得沉默寡言,对人有戒心,越来越把自己封闭起来。还有圈内人士认为,充满爱心的妈妈对女儿的爱有时爱得过分,使女儿依赖心理过重,谢津自己也曾说过,妈妈不跟着我,我在不熟的人面前都不会说话。另有朋友说,谢津的交友圈子过于狭小。

  京城资深乐评人金兆钧说,谢津在80年代中期被看作是最有希望的实力歌手,她的声音条件是极其难得的,可惜的是由于各种原因, 她的个人发展不如人意,这次突然离去更使我们感到万分遗憾。资深音乐人甲丁也有同样感慨,他说,谢津出道时人们为之一震,因为发现一个极具个性魅力嗓音的歌手。

  甲丁表示:“谢津的悲剧给我们一个警示,这就是一方面歌手要有适应社会的思想准备和承受力,心态平和,善于调节和自律,打开封闭观念;另一方面歌坛要保护有个性的声音,要给予宽容和理解,多给予机会。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毛阿敏 在梁朝伟和刘嘉玲、董洁和潘粤明、胡静和大马富豪等轰轰烈烈宣告结婚的时候,毛阿敏却高调表示不会说出自己孩子的父亲是谁。自2000年低调结婚以来,她对自己的婚姻...
2008-09-26 15:48:23
潘蔚 新京报3月27日报道 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的另一个身份似乎更令人关注歌手孙楠的老婆。2009年,与买红妹离婚后的孙楠娶了潘蔚,堪称当年娱乐圈轰动新闻之一,但面对各种...
2012-03-27 18:36:05
无论你承认不承认,整个台湾,电视上、报纸上、杂志上,都在谈论着一个名字林志玲。 一个单身男人在思考,林志玲也许是我绝佳的性幻想对象;一个电影老板在思考,林志玲好...
2008-06-13 10:13:42
近日,在塞班岛挑战山东卫视《纵横四海》节目的小沈阳,借探险之名为妻子沈春阳补办了一次深海婚礼!当时,他强忍耳痛做出了别致的爱情告白,感动得沈春阳眼泪哗哗的。 三...
2012-02-28 13:21:08
李婷(资料图) 张子健(资料图)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8月14日报道 演艺圈再添愁云,昨天,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证实,曾出演过 《英雄无悔》 、 《重案六组2》 的演员李婷因病...
2012-08-15 13:4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