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盘点娱乐圈30位美貌才女

2008-09-03 14:27:04      来源:

点击浏览下一张

  24.六条华

  以东大高材生之姿毕业的美女明星六条华(24岁), 为本月22日发行的女性杂志《VoCE》2005年1月号首次挑战了全裸写真!

  六条华不像其他日本明星那样,是小小年纪就进入演艺圈这个大染缸打滚的有经验人士,而是在东大毕业以后才踏入演艺圈的。六条华去年4月12日在东京六本木为东大、早稻田以及庆应等知名大学为欢迎新生演唱了歌曲,随即被经纪公司的星探发现,就此进入了演艺圈。

  众所周知,日本人有着“恋童”的癖好,因此他们的明星出道年龄越来越小,最小的甚至只有8岁,六条花23岁“高龄”才踏入演艺圈,居然还可以越来越红,不可说不是一个异数。不过,六条华和日本以往的偶像明星不同的是,她不仅有着与众不同的知性谈吐,还有一种很多明星没有的书卷气。这已经构成她的与众不同。再加上,六条华拥有身高172公分,92、63、95,E cup的模特儿标准身材,越来越红似乎也是理所当然的结果。

  这次抛下所有顾忌首次挑战全裸写真,六条华事前可是下足了功夫,拍摄的几个星期前,她专门去利用瑜伽、泡温泉以及红外线疗法等矫正了某些稍微歪曲的骨骼,去除了多余的赘肉。理所当然,拍出的4页写真非常令人满意,甚至有六条华正规优美的瑜伽姿势。

  对于这次的写真,六条华本人也相当满意,她表示:“要全裸出镜,我最初觉得很抵触。而且由于我喜欢打网球和篮球,骨骼形状有些不太理想。”不过《VoCE》的编辑却赞扬她拥有“连同性羡慕的理想的DNA”。才让原本非常不好意思的六条华答应了这份工作,拍摄完毕以后她也感到万分开心并表示“很陌生的感觉,不过很棒!”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港姐冠军刘慧蕴嫁给富家子林孝基 2000年港姐冠军刘慧蕴(Vivian),自邂逅有港姐杀手之称的富家子林孝基后,感情发展稳定,终决定拉埋天窗,并谨定于2004年11月20日在香...
2008-07-29 10:03:47
杨魏玲花与曾毅,一个来自内蒙古鄂尔多斯,一个来自湖南益阳,在深圳的演艺吧成为同事并组成组合 鸟叔并不是今年唯一一个以神曲演唱者的身份登上东方卫视春晚的歌手。此前...
2013-02-01 16:03:52
祖父王兆民(曾用名王墨林),在上个世纪40年代后期的中国政坛,曾显赫一时,官至国民政府立法院立法委员。王兆民毕业于北京大学国文系,和台湾名人李敖的爸爸是同班同学。...
2008-07-23 10:21:15
芝姐如今生活很幸福 相信有些朋友也知道,赵雅芝祖籍河南开封,出生于香港。赵雅芝毕业于香港天主崇德中学,毕业那年正赶上日本航空公司在香港招聘空中小姐,梦想环游世界...
2008-11-22 11:11:50
郑秀文许志安感情坎坷 43岁的许志安(安仔)和38岁的郑秀文(Sammi)分手7年,复合传闻没停过,去年尤其炒得沸沸扬扬,但两人始终不认。近日,又传出两人将在8月赴法国举行...
2011-03-08 15:4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