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娱乐新闻 >正文

群星北京看奥运 史上最全机场撞星集

2008-08-07 13:53:23      来源:搜狐娱乐

  一家三口共天伦

  既然分手已经不可避免,何不再见面时相视一笑成为好朋友。 不久前,许久未露面的江珊现身北京机场,从前夫高曙光手中,接女儿回北京过暑假,一家重聚北京的画面很是温馨……

女儿做纽带二人永远是“一家人”
女儿做纽带二人永远是“一家人”

江珊高曙光一家重聚北京的画面很是温馨
江珊高曙光一家重聚北京的画面很是温馨

  正值暑假,江珊要把在上海探望高曙光的女儿接回北京,陪她好好的看看水立方、鸟巢,一起逛逛商场、公园,尽一个好妈妈的责任。而高曙光更是尽责的将女儿亲自送抵北京,女儿做纽带,离异的两人在北京再相逢,永远是一家人……

佟大为和大肚如箩的爱妻关悦出现在北京T3航站楼
佟大为和大肚如箩的爱妻关悦出现在北京T3航站楼

  佟大为和大肚如箩的爱妻关悦出现在北京T3航站楼时。身着运动T恤的佟大为一点明星架子也没有,不仅没戴“机场亮相”的必备宝物黑超,还亲自推着行李扶着爱妻出闸口,俨然一副阳光帅气的好老公的之姿。相较之下,关悦就成为大家的重点保护对象:行李全由老公拿,自己当然心情上好,带着黑超、踏着球鞋和友人有说有笑的小心向前,而身旁的佟大为则时不时的注视着爱妻——和她肚中的小宝贝。

完美妈妈翁虹带女儿亮相机场
翁虹老公带着女儿接机

  提起翁虹,大家对她的印象已经由昔日的“亚洲小姐”逐渐转变为今天的完美妈妈。而这始于她和老公刘伦浩在低调中的结合,但年初“水晶宝宝”的降生在高调中来袭,令大家开始关注这个处处完美高调的幸福家庭。而这一家三口无论走到哪,便将恩爱和笑容晒到那里……近日,翁虹和老公刘伦浩在北京机场的一次高调示爱,险些引起机场的重视……而女儿小水晶的再度曝光,也令她人气一度超过美女她的老妈。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12月20日16时,2023年贺岁档(11月24日-12月31日)含预售票房突破26亿元。记者统计发现,截至12月20日,2023年贺岁档定档影片已达82部。灯塔专业版...
2023-12-21 15:31:49
自2011年电视剧《回家的诱惑》火遍大江南北、创下收视纪录之后,原配手撕第三者的情节似乎成为了国产家庭伦理剧的收视密码。外遇的丈夫、受伤的妻子,再加上飞扬跋扈的第三...
2023-11-16 12:52:57
26日早间,#伍佰合肥演唱会被曝观众大喊退票#登上热搜。据报道,11月24日,在安徽合肥,网传伍佰演唱会开演前,不少观众因座位安排不合理大喊退票,引起广泛关注。25日,...
2023-11-29 17:46:54
对于那些内容导向不良、制作水准不高、营销手段没规矩无底线的小程序微短剧,监管的铁拳必须高高举起、重重落下,既要及时叫停那些剧情往低俗边缘试探的冲动,更要果断扼杀...
2023-12-21 15:18:42
微短剧只有立足讲好故事,去除内容水分,让人物有成长、故事有发展、画面有美感,才能赢得观众发自内心的点赞。 近日,在首届杭州微短剧大会上,管理部门、创作者、专家学...
2023-12-12 11: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