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娱乐新闻 >正文

群星北京看奥运 史上最全机场撞星集

2008-08-07 13:53:23      来源:搜狐娱乐

  粉丝当保镖 春春依旧酷

  而李宇春、S.H.E.的粉丝可就幸运的多了,他们不仅有机会与心目中的明星零距离接触,更义务充当了一次偶像的保镖。

  春春走到哪里玉米就跟到那里,而庞大的玉米群险些使T3到达出口失控,所有的闪光灯对着李宇春“咔嚓咔嚓”,而玉米们则怕自己的偶像被挤伤,手拉手团结成一堵人墙,努力压过媒体群,保护着春春离去。

李宇春受到大批玉米们的热烈欢迎
李宇春受到大批玉米们的热烈欢迎

保镖开路,粉丝拥簇

能找到春春在哪么?
能考眼力:春春在哪?

    SHE激动不已 大摆造型

  S.H.E.这三位俏皮的小女生一出关就显得相当激动。不断对镜头摆pose打招呼,ELLA更是调皮的称:“北京,我来了哦!”可一过隔离区,拥挤的人潮就将他们三个吓坏了。赶忙在警卫和工作人员的护拥下,低头疾步离开。

  其实不仅这两日,近两个月来北京机场到处星光熠熠……刘嘉玲高调抵京低调离开;高晓松与女友恋情机场被撞破;徐静蕾、黄觉也是在这里大秀恩爱恋情曝光;甚至已经离婚的江珊高曙光在这里团聚……熙攘的接机楼、候机厅,每天都有不同的故事上演……

三个小女生俏皮可爱
三个小女生活泼好动,甚是俏皮可爱

S.H.E.这三位俏皮的小女生刚刚抵京就显得相当激动
三个俏皮的小女生刚刚抵京就显得相当激动

看到接机歌迷如此众多,S.H.E.被吓到
看到接机歌迷如此众多,S.H.E.被吓到

热情的向粉丝们打招呼
S.H.E.与热情的向粉丝们打招呼

在警卫和工作人员的护拥下三位小姑娘低头疾步离开
在工作人员的护拥下三个小姑娘低头疾步离开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截至12月20日16时,2023年贺岁档(11月24日-12月31日)含预售票房突破26亿元。记者统计发现,截至12月20日,2023年贺岁档定档影片已达82部。灯塔专业版...
2023-12-21 15:31:49
自2011年电视剧《回家的诱惑》火遍大江南北、创下收视纪录之后,原配手撕第三者的情节似乎成为了国产家庭伦理剧的收视密码。外遇的丈夫、受伤的妻子,再加上飞扬跋扈的第三...
2023-11-16 12:52:57
26日早间,#伍佰合肥演唱会被曝观众大喊退票#登上热搜。据报道,11月24日,在安徽合肥,网传伍佰演唱会开演前,不少观众因座位安排不合理大喊退票,引起广泛关注。25日,...
2023-11-29 17:46:54
对于那些内容导向不良、制作水准不高、营销手段没规矩无底线的小程序微短剧,监管的铁拳必须高高举起、重重落下,既要及时叫停那些剧情往低俗边缘试探的冲动,更要果断扼杀...
2023-12-21 15:18:42
微短剧只有立足讲好故事,去除内容水分,让人物有成长、故事有发展、画面有美感,才能赢得观众发自内心的点赞。 近日,在首届杭州微短剧大会上,管理部门、创作者、专家学...
2023-12-12 11: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