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影视地带 >正文

大S被删激情戏曝光 与张孝全大演床戏打肉搏战

2008-07-27 14:1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片拍的第一场戏就是大S(右)和张孝全(左)在公厕中演出四脚兽,张孝全挺抱起大S。

导演疼惜 有求必应

《爱》片改编自真人真事,片中大S饰演“小猫”,她不仅被养父性侵,导致后来援交,甚至未婚生子,是大S从未尝试过的社会阴暗面人物角色。因此,当初李鼎获得大S首肯演出时,一直很“感心”,他在拍摄现场,也几乎把大S捧在手掌心。

剧组工作人员表示,大S有时候认为自己准备妥当,不需要再试戏,李鼎就会顺着她,直接开始拍摄。还有一次,大S身体不舒服,当着大家的面说:“导演我不舒服,今天可以不要拍了吗?”但李鼎不仅不怪大S越俎代庖,还破例地宣布:“今天收工!”可见他对大S的牺牲演出有多感激。

另外,大S也在台中知名的“沐兰Motel”里,藉演出而跟她很喜欢的彭于晏翻云覆雨一番,本刊也曾拍摄到大S和彭于晏私底下的“偷会”画面。六月时,剧组在台北县八里乡龙米路近海处拍摄时,记者就直击彭于晏上了大S专用的休旅车,而剧组也老早传出“女王”大S对彭于晏疼爱有加,所以这也难怪张孝全会无奈地说:“跟大S拍床戏有什么感觉?没有感觉,我只是在她身上做伏地挺身而已。”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我们的翻译官》是由张彤执导,宋茜、陈星旭领衔主演,费启鸣、林子璐、于莎莎主演,王森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于2024年1月8日在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该剧讲...
2024-01-09 12:10:27
日前,由陈都灵、李程彬领衔主演,茅子俊特别出演,赖美云、张紫宁主演,徐沐婵特别友情出演,陈晓东、张俪友情出演,蒋一铭、汪汐潮、杨轶、谢承泽、谢子晨等联合主演的东...
2024-01-04 12:12:39
《江豚风时舞》是一部国产动画电影,由何祺担任制片人。该片于2024年1月20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在鄱阳湖和长江交汇的石钟山所发生的传说故事,演绎从唐朝、明朝到现代县城所...
2024-01-02 12:22:11
《敦煌英雄》是由曹盾执导,马伯庸编剧,章宇、窦骁、吕凉、蔡鹭、赵蕴卓、公磊、杨溢、赵魏、高至霆、余皑磊、张艺凡、雷佳音、朱亚文、李光洁等参演的动作历史电影。将于...
2023-12-11 10:09:32
最近最火的现偶爱情剧要属《很想很想你》,基本上是1集倾心,3集上头,檀多多的和也子的化学反应看得我小脸绯红,小鹿乱撞,真的很久很久没看到这么正儿八经谈恋爱谈得还这...
2023-12-15 16: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