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嫁给丑男的女明星

2008-06-07 13:20:46      来源:

 

林凤娇和成龙

  我和成龙的故事开始得有点让人猝不及防。那一年,他带着成家班的弟兄来台湾为我主演的一部电影做武打设计,他时时处处亲力亲为,完成得干净漂亮。我就这样喜欢上了他。周围的人提醒我,成龙身边的女人从来没断过。可是,我相信,相处久了,他会明白我是怎样一个人。于是,我们同居了。然后,我怀孕了。我随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息影,独自来到美国待产。

  待产的日子漫长而无聊,成龙没有来看过我一次。我安慰自己:成龙是属于事业的,连他自己都无法拥有自己,我又怎么可能完全拥有他呢?

  孩子的预产期定下来以后,我打电话告诉成龙的助手,过了一天,他从香港飞来美国。我靠着他,试探地问他:孩子就要出世了,可我不知道孩子的父亲那一栏里该写谁的名字。他说:就写陈港生。我惊喜交加:你愿意娶我?他说:是的,我娶你。

  孩子后天就要出生,我们只有一天的时间用来结婚。他跑到附近的教堂把一个神父请到了医院附近的一家餐厅顶楼为我们主持婚礼,我就这样把自己嫁给了他。

  等他,是很苦的一件事

  成龙和我结婚的时候已经27岁了,可是,在内心里,他依旧是个孩子。他多数时间在工作,偶尔的闲暇又给了兄弟,我们母子得到的只能是兄弟分食的奶油蛋糕的包装盒上剩下的那一丁点残渣。出于维护成龙形象的考虑,我不能以陈太太的身份出现,成龙也不能暴露自己已婚的事实。偌大的房子,除了我和儿子,就只有司机和佣人,我连个想好好聊天的对象都没有。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等他回家。

  爱他,是很美的一件事

  关于他与戏中女主角的绯闻一直不断。1999年10月,小龙女事件爆发,顿时成了全港最轰动的新闻。那时,我和儿子正在美国,我很伤心,抓起电话就想打给成龙,劈头盖脸痛骂他一顿,离开这个花心男人。可是,看着电视上成龙痛苦的脸,我的心也开始痛——他是我唯一爱着的男人,我的老公,我孩子的父亲,一直保持英雄形象的他如今正单枪匹马面对着来自各方的伤害,这个时候,我怎能倒戈相向呢?

  两天后,他的电话来了,很小心地问我:你看到报纸了吗?我说:我看到了,我一直在等你打电话来。

  他沉默一会儿,说:我不知道怎么说,电话里面也讲不清楚,我来美国面对面跟你说吧。他还是在乎我的,在乎我的感受的,我的眼泪慢慢淌出来,我说:你不用着急过来,我只想告诉你,只要你需要,我跟儿子随时都会站出来支持你的……

  随后,成龙来美,他觉得实在对不起我。他说,他认识我以前总是被女人骗,骗得他对所有的女人都不信任,认识我的时候,他也认定我是这样一个别有用心的女人。可是,事实证明,如果我真是为了钱财的话,只需要去一趟律师楼,马上就能成为亿万富婆,可我没那么做,依然站在他身后,支持着他。他已经确信,我就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不为任何功利跟着他的女人。

  成龙回香港后,我们的生活已经完全改观,一家三口经常一起出去吃饭,有记者跟踪,他就大方地介绍:这是我太太林凤娇;这是我儿子,他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收获……我站在一旁,心中百感交集。20年,我用自己20年的努力才获得了这份迟到的信任啊!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第一任妻子叫杜小娟,是一位高干子弟。 王刚与第二任妻子歌手 成方圆 王刚和现任妻子郑艳东还有孩子的合影 王刚老少三代受访 王刚在娱乐圈里一直是个有话题的人物,不但戏...
2010-11-26 20:10:09
在 娱乐 圈地位显赫的成龙大哥,虽然如今已经年过50岁,也公开了妻子林凤娇和儿子房祖名,不过生性不拘小节的他却多次传出绯闻,最轰动的要数为他生下小龙女的吴绮莉了。如...
2008-04-04 14:45:58
章子怡与尼沃出席《时代》杂志晚宴 人们昵称他为Vivi,除了章子怡未婚夫这个身份,现年43岁的阿维夫尼沃还是高盛集团最大的私人投资人、时代华纳集团最大的个人股东、传媒...
2008-07-31 13:29:06
《乡村爱情2》重播依旧火爆荧屏!这部片延续了《乡村爱情1》农村青年爱情、婚姻、事业和生活的东北乡土风情轻喜剧受到了全国观众的一一致认可.剧中的很多二人转演员都有有着...
2008-04-02 10:25:10
孙楠 与 买红妹 曾是一对恩爱夫妻。(资料图) 近日,歌手孙楠将前妻买红妹一纸诉状递到法院,要求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判归自己所有。这则消息一出整个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有...
2010-12-02 14: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