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揭秘明星显赫家世背景[图]

2008-05-01 22:46:04      来源:

  何宝生

  香港演员,代表作《笑傲江湖》中扮演林平之,近年出家。父亲经营香港宝生银行。

  宝生(TimmyHo)1990年加入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从而入行。在训练班未毕业时已经被《娱乐新闻眼》监制看中,任命当上该节目的主持。两年后推出第一张个人唱片,亦有做过音乐节目主持人。其后Timmy被曾励珍选中参演电视剧,至现时已拍了廿多部电视剧,其后亦有参与电影演出。现在的何宝生已是一个全面(歌、影、视三栖)的艺人。

  何宝生原本在加拿大念室内设计,因毕业返港后与友人一起聚会时高歌了一曲,而被宝艺星唱片公司相中签约,进入多彩多姿的娱乐圈。他推出的首张专辑《仲夏情怀》反响不俗,“无线”对他的潜质极为看好,与他签下了长达五年的包薪合约。起初,他担任《劲歌金曲》《娱乐新闻眼》《周末任你点》等节目的主持人,继而又拍摄了《新白发魔女传》(饰卓一航)《金牙大状Ⅱ》(饰王日出)《水饺皇後》(饰余子峰)《廉政追击令》(饰罗家杰)《笑傲江湖》(饰林平之)《济公》(饰李释元)《鋻证实录》(饰董岸风)《刑事侦缉档案Ⅲ》(饰程守望)《冤家宜结不宜解》(饰唐泽明)等数十套连续剧和《临时演员》《杀手之王》等影片。何宝生的演挤不俗,戏路广泛,无论正反派均可收放自如。虽说不算大红大紫,但也颇具知名度。让人意外的是,何宝生一心向佛,还做了俗家弟子,这在娱乐圈又是一个异数。

  提及何宝生,很多人不期然会想到他来自富裕家庭的背景,“富家子弟”这四个字在别人眼中可能是意味着口含金钥匙出生,可对何宝生来说却另有一番意味。因为他亲眼目睹了父亲从一个小型工厂起家,做到现在资产超过亿万的发迹史。父亲的白手创业,使何宝生学会把握每一个机会,全心全意去做到最好,不会半途而废,因为他深深懂得“机会一旦溜走,可能永远不会再来”的道理。最初何宝生投身演艺圈时,不少人认为他纯粹是为了好玩,但在看到他努力工作之后,大家都对其刮目相看。即使家境宽裕,但何宝生的个性却很独立,不依靠父荫,他自己投资的美容院及电脑公司生意兴隆,证明他也颇有经商头脑。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章子怡与尼沃出席《时代》杂志晚宴 人们昵称他为Vivi,除了章子怡未婚夫这个身份,现年43岁的阿维夫尼沃还是高盛集团最大的私人投资人、时代华纳集团最大的个人股东、传媒...
2008-07-31 13:29:06
密友披露李娜出家真相:换种方式唱歌。 15 年前的今天,著名歌手李娜登上湖南张家界天门山,以一首《天门山》震惊乐坛。也因她在天门山的人生顿悟,她转身离开,投身佛缘。...
2012-05-23 17:28:59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其实有很多经历过婚姻的人,都是在自己的第二次再婚中,真正学会了对婚恋从感性到理性的选择和维护,虽然常言说;自古红颜多薄命,但是赵...
2007-11-20 10:32:21
杨丽萍的孔雀舞(资料图) 中国新闻周刊网9月14日综合报道,编者按:舞台上,她是骄傲的孔雀,她是女神,纯净自然如精灵;现实中,她是云南原生态舞蹈的女首领,她是斗士,...
2012-09-17 14:00:19
叶玉卿 (资料图) 北青网12月10日报道 近日,嫁到美国相夫教子的叶玉卿,时隔十六年重返香港复出拍摄邵氏贺岁片《我爱HK2013恭喜发财》。据悉,叶玉卿此次复出拍戏纯粹只是...
2012-12-10 14: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