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6辆奔驰俘虏杨钰莹 甜歌天后的躁动期

2008-04-18 17:18:50      来源:

  采访后记

  每一次要写记者手记,我都犹豫不决:应该是无比自恋的事后感言,还是记录幕后的精彩文字。结果到最后,好像两边都不靠。“手记”对于记者来说,很像新衣服的标签,获得的时候兴致勃勃,但会立刻被剪掉。

  尽管没有经历过远华集团呼风唤雨的那个年代,但打开word的那一刻,心里还是乱到不行。

  记得还念小学的时候,远华案突然曝光,整座厦门市领导不见了一半,而对小学生来说,最特别的是,班上的好几个同学,突然跑出国念书。

  原因很简单,“某某的爸爸出事了”。

  这就是我最直观的印象,与杨钰莹几乎没有关系。于是,这个选题变得既刺激又令人紧张。

  长大后我听过太多关于远华和杨钰莹的传闻,原来当作八卦谈资的它们,竟有一天成为我为之真实性而奔波的重要线索。

  调查过程中,很多人对我说:“该不会是冷饭热炒一下吧”,是又怎么样,就像之前写到的,我们正在为娱乐圈写下自己的卷宗。不管是冷是热,只要能挖掘到更多的真相和内幕,在任何立场下,都是值得雀跃的成就感。

  谁都知道,从2000年开始,当娱乐报纸出现“杨钰莹”时,就一定是最敏感的文字。这次也不例外,有很多东西,“很high很劲爆”,但出于报纸出版的考量和由头有待确认,我只能自爽。

  采访的过程,有人对我说,杨钰莹人格有缺陷。这样的话不可能在正文中被记录,但又不想弃用。我不知道看完报道的你,会对她有什么评价,或许你原本就有自己的一套观点。但在那个年代,杨钰莹不是什么特殊现象。

  不论是清纯还是金钱,这本来就不是相互对立矛盾的。到现在依旧如此。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孙楠 与 买红妹 曾是一对恩爱夫妻。(资料图) 近日,歌手孙楠将前妻买红妹一纸诉状递到法院,要求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判归自己所有。这则消息一出整个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有...
2010-12-02 14:10:20
郑秀文1972年8月19日出生在香港,祖籍潮州,三姐一弟。她是五个兄弟姐妹中最受宠爱的,因为长得最像爸爸。 副标题 中一时期。她在中学被老师选中参加英文朗诵比赛,老师赞...
2008-06-12 09:49:14
郭美美(资料图) 起底郭美美(上篇) 新闻前奏 7月9日凌晨,世界杯东道主巴西1比7惨败德国,赌球客伤心欲绝,网络戏言天台拥挤。 京城打赌,一个组织赌球的团伙落网,网络炫...
2014-08-04 09:32:12
范冰冰 人间充满躁动,平时一脸清纯的女明星的包养门频频爆发。首当其冲就是一直被人在网上放冷箭的范冰冰。第一位包养范冰冰的幕后老板广东皮卡王影视老总贾云浮出水面,...
2008-09-18 11:06:06
豪门兴衰、丑闻秘史、怨女情仇、世态炎凉、逆境自强 潇洒多金,星途无量,忽而人人喊打 成龙的秘密武器、谢霆锋的同学、张国荣亲自制作唱片、 ABC美女Meggie Q的绯闻男友,...
2009-03-30 19:4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