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6辆奔驰俘虏杨钰莹 甜歌天后的躁动期

2008-04-18 17:18:50      来源:

  红楼:成了著名旅游景点

  在今天的厦门,当记者打车前去“红楼”时,司机还会说:“外地人来厦门一定先问三个地方:鼓浪屿、环岛路和红楼,我都会跟他们说不要去,还是留着幻想好,不然肯定失望。”

  如今的红楼,已经变成“厦门市总工会进城务工人员服务中心”,连大楼外面都有酒店打折的布条飘扬,关于远华和赖昌星的所有,不见踪影。

  “杨钰莹那时候如果来厦门,就住在红楼,绝对不会住别的地方,赖家人也都住红楼。”而在大众印象,红楼则是赖昌星通过收买来获得权力的声色场所,这样的居住环境显得尤为突兀。

  附:曾经有人拍下了红楼内部的照片,但现在我们只能用文字形式展现。

  一楼:接待厅,是各路神仙通向红楼内部的必经之地。

  二楼:餐厅,附设四间厢房,餐桌餐椅一色是名贵的红木。

  三楼:桑拿房,设备清一色是进口的,双人蒸气式冲浪浴缸,俯仰起伏可调控的按摩床,旁边配有一对小沙发。

  四楼:是卡拉OK厅,除双人舞池外,还设有情调酒吧,有二十几个座位的小电影院,常播放一些场面刺激的色情影片。

  五楼:客房,双人床,红绸被,浴室可淋浴也可干蒸,舒适方便。赖昌星夫妇的卧室也设在此层。

  六楼:是富丽堂皇的总统套房,用来接待高官显赫及挚友富豪,是赖昌星编织关系网的见证。

  七楼:是赖昌星的办公室和礼品库房。他之所以将办公室设在顶层,因为他是红楼主人,是远华集团第一号人物,理应“高高在上

  D 见闻

  女星

  在这次采访过程中,该公安系统的知情人士提到了另一位知名女星,记者便顺便向他询问了该女星的一些状况,结果得到了颇令人震惊的结果。

  “杨钰莹没事,但听说她被拘留审查了。这没什么奇怪的,远华案的大部分判决,都是无旁听不公开的,所以没人知道。她应该是因为收受经济贿赂被抓的吧,我记不是很清楚了,关键是当时赖昌星想通过她去认识一些人,她就帮他介绍了。”

  当记者进一步询问该女星涉案的细节时,他说:“当时情况挺严重的,但现在如何就不清楚了。”而对于众说纷纭的“针孔摄影机”,该人士矢口否认。

  “他们有装也是公开的,就像现在的商场的那种,我当时有听见赖昌星的哥哥说,的确有拍到部分领导的录影带,但绝对没有公开。”最后他还透露赖昌星给该女星在北京玫瑰园买了一套价值300多万的别墅。

  望京

  在烧厝的村口,那块赖昌星捐建的牌坊旁边,是另一个类似大门的牌坊。

同安影视城
同安影视城

  门坊上有一幅毛主席的头像,上面插着红旗,下面写着两个大金字:望京。而这附近就是赖昌星的老家,也是赖氏家族的老家,旁边还有赖昌星发迹后重新修缮的家族豪宅。


  这样的牌坊,令人联想到案发前远华集团在厦门兴建的“同安影视城”,里面一比一的天安门城楼尚未建成,“四二零”就曝光了。

  记者被一个厦门土财主疯狂的念头吓到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孙楠 与 买红妹 曾是一对恩爱夫妻。(资料图) 近日,歌手孙楠将前妻买红妹一纸诉状递到法院,要求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判归自己所有。这则消息一出整个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有...
2010-12-02 14:10:20
郑秀文1972年8月19日出生在香港,祖籍潮州,三姐一弟。她是五个兄弟姐妹中最受宠爱的,因为长得最像爸爸。 副标题 中一时期。她在中学被老师选中参加英文朗诵比赛,老师赞...
2008-06-12 09:49:14
郭美美(资料图) 起底郭美美(上篇) 新闻前奏 7月9日凌晨,世界杯东道主巴西1比7惨败德国,赌球客伤心欲绝,网络戏言天台拥挤。 京城打赌,一个组织赌球的团伙落网,网络炫...
2014-08-04 09:32:12
范冰冰 人间充满躁动,平时一脸清纯的女明星的包养门频频爆发。首当其冲就是一直被人在网上放冷箭的范冰冰。第一位包养范冰冰的幕后老板广东皮卡王影视老总贾云浮出水面,...
2008-09-18 11:06:06
豪门兴衰、丑闻秘史、怨女情仇、世态炎凉、逆境自强 潇洒多金,星途无量,忽而人人喊打 成龙的秘密武器、谢霆锋的同学、张国荣亲自制作唱片、 ABC美女Meggie Q的绯闻男友,...
2009-03-30 19:4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