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6辆奔驰俘虏杨钰莹 甜歌天后的躁动期

2008-04-18 17:18:50      来源:

  采访手记

  为了得知杨钰莹最近的真正状况,记者从节前开始就发动了各路资源希望能采访到杨钰莹本人,包括打电话找了各种能找到的与杨钰莹相关的人员,记者甚至亲自到广东电视台,希望能寻找到当年与杨钰莹接触过的制作人,但努力半月有余,都没有任何一个资源能知道杨钰莹真正的去处,只有一位资深娱记告诉记者,“不用找了,她现在在外国,怎么可能采到?”记者又根据这个说法四处求证,但最终还是没有确切结果。

杨钰莹(资料图)
杨钰莹(资料图)

  后来记者发现2002年曾有一位记者于飞对杨钰莹进行了一次深入采访,记者也拨通了于飞的电话希望能在他那里得到一点杨钰莹相关的咨询,无奈于飞也只是很简短地回答“她现在的情况我也不知道了。”但他很快就补充了一句,“你问问她的经纪人吧”。记者马上向于飞打听杨钰莹现在的经纪人是谁,他说杨钰莹以前的经纪人是她的一位亲戚,名叫姚姚,但就发稿之前,记者都没有联系到这位叫姚姚的经纪人。

  记者也打探到以前一位在南方唱片界资深的制作人陈骆,他以前是杨钰莹唱片的制作人,也顺便担任一下杨的经纪人。春节前记者与陈骆有过一次简单的交流,以广东音乐为出发点让他谈谈原来很红的几位歌手,顺便打听一下杨钰莹的现状,但陈骆似乎早早地看透记者的心思,他说如果谈广州音乐可以,但如果要说那些明星的话 ,他什么也不知道。当时记者没有作更深入的提问。春节过后,记者再次拨打陈骆的手机,但电话里传来的只有“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或者“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两种情况,记者又连续好几天不停拨打那个手机号,但直到发稿前情况还是如此。

  杨钰莹酒店被传唤 与赖昌星同坐防弹车

  1999年,“共和国第一大案”远华案爆发,经中纪委专案组近两年的调查,该案件被定性为新中国建国以来最大的贪污走私案。经查证,赖昌星走私的商品包括成品油、植物油、香烟、汽车、化工原料、纺织原料、通信设备、电器、西药原料等数十种,案值高达人民币530亿元,偷逃税款人民币300亿元。但在这个策划里,我们只知道,这一年,是杨钰莹命运的转折点。当然,很多很多人的命运,因为这一年的远华案而改变。

金雁大酒店门口绿地
金雁大酒店门口绿地

  C见证

  金雁酒店:

  杨钰莹被传唤了两次

  远华案当年是由于民间举报而曝光,中央为此特拍专案组前往厦门调查办案。

  “中央派了将近4000人来厦门办这个案子,然后再由厦门当地的公安检查部门来协作。办案基本上就在三个地方,一个厦门万寿宾馆,一个是厦门宾馆6号楼,还一个就是金雁酒店”,一位当时负责看管“远华案”嫌疑人的工作人员对记者透露。

金雁大酒店
金雁大酒店

  而记者也从相关渠道得知,杨钰莹在案发时确实有被传唤。“传唤她的地方,第一次是在厦门的金雁酒店,一般关键的人都被叫到金雁酒店去;第二次是在晋江。”

  就是在这里,杨钰莹撇清了和赖氏家族的所有关系,也没有证据显示她与远华集团有经济上的来往,所以在之后官方发布的消息中,杨钰莹与远华案无关。

  当记者试图询问杨钰莹与赖昌星本人的关系时,厦门公安部门知情人是这么说的:“杨钰莹当时是只有赖文峰一个男朋友,只是因为赖文峰大部分时间都在国外,所以有时候她也会跟赖昌星一起出入,包括一些聚会、足球比赛。”

  红色保时捷:

  文件资料的署名都是杨钰莹

  这时候,应该轮到“红色保时捷”出场了,就是这么一辆炫目耀眼的跑车,直接导致杨钰莹不再是“杨钰莹”,而是“被赠送名贵跑车的女星”。

杨钰莹的红色保时捷

  杨钰莹在接受《鲁豫有约》采访时亲口说,“(红色保时捷的传闻)是我心中永远说不出来的委屈跟痛楚”,而记者在实地采访之前,也看到了关于“保时捷不是杨钰莹的”相关报道。当我们就此话题向该知情人士求证时,却得到截然不同的答案。

  “红色保时捷到底是不是杨钰莹的呢?”

  “是啊,是她未婚夫和赖昌星的哥哥送给她的。”

  “可是之前有媒体报道,看车管所的记录,说不是杨钰莹的?”

  “这个我不清楚,我知道的是,车子相关文件资料的署名和签名都是杨钰莹,那不就是她的吗。”

  “那这不就算是她和远华集团的经济往来了吗?”

  “这个,我不方便多说。我就告诉你当时车子是送她的。”

  受红色保时捷影响的,不只是杨钰莹,在之后的远华集团动产拍卖时,宋祖德以99万的价格买到这辆价值200万以上的跑车。当时宋祖德的身份还只是一个普通的企业家,一炮而红后,变成了现在的“娱乐大王”。在宋祖德眼里,这辆保时捷成了不祥之物,自从买下它就口舌不断。后来,他又把这辆保时捷低价拍个了一个叫刘信达的诗人。该诗人拍下后又想把它再次送给杨钰莹。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孙楠 与 买红妹 曾是一对恩爱夫妻。(资料图) 近日,歌手孙楠将前妻买红妹一纸诉状递到法院,要求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判归自己所有。这则消息一出整个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有...
2010-12-02 14:10:20
郑秀文1972年8月19日出生在香港,祖籍潮州,三姐一弟。她是五个兄弟姐妹中最受宠爱的,因为长得最像爸爸。 副标题 中一时期。她在中学被老师选中参加英文朗诵比赛,老师赞...
2008-06-12 09:49:14
郭美美(资料图) 起底郭美美(上篇) 新闻前奏 7月9日凌晨,世界杯东道主巴西1比7惨败德国,赌球客伤心欲绝,网络戏言天台拥挤。 京城打赌,一个组织赌球的团伙落网,网络炫...
2014-08-04 09:32:12
范冰冰 人间充满躁动,平时一脸清纯的女明星的包养门频频爆发。首当其冲就是一直被人在网上放冷箭的范冰冰。第一位包养范冰冰的幕后老板广东皮卡王影视老总贾云浮出水面,...
2008-09-18 11:06:06
豪门兴衰、丑闻秘史、怨女情仇、世态炎凉、逆境自强 潇洒多金,星途无量,忽而人人喊打 成龙的秘密武器、谢霆锋的同学、张国荣亲自制作唱片、 ABC美女Meggie Q的绯闻男友,...
2009-03-30 19:4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