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6辆奔驰俘虏杨钰莹 甜歌天后的躁动期

2008-04-18 17:18:50      来源:

  B 动荡

  杨钰莹退出歌坛嫁为人妇

  在赖文峰的穷追猛打之下,杨钰莹开始正式与赖文峰恋爱。由于赖文峰的事业主要在香港,所以最初一段时间,杨钰莹奔波于厦门、香港之间。期间,赖文峰还经常带她出国旅游,为了她的爱好——美容,赖文峰更帮她出了第一本美容书。

老家外的马路
老家外的马路

  1996年底,杨钰莹宣布退出歌坛。6年后她接受《鲁豫有约》的采访,说到“我就在想既然已经找到自己的真爱了,将来就做一个很有型的、很时尚的,很传统的、很优秀的家庭主妇。”

  而当记者接触到当时熟悉远华案的厦门公安部门某知情人士时,他则说:“杨钰莹会退出娱乐圈,是赖家要求的,他们谈恋爱以后,赖家那边就不想让她出来唱歌了。”

通往烧厝的路上 晋江——恐怖
通往烧厝的路上 晋江——恐怖

  这本没什么奇怪,就像之前刘涛在她的世纪婚礼上,背着经纪人当众宣布“退出”一样,当女明星面对豪门,权衡利弊,隐退是最明智的选择。但不管走到哪里,杨钰莹仍说自己“未婚”。

  虽然杨钰莹声称,在1997年便和赖文峰分手,但2002年《潇湘晨报》记者找到赖文峰母亲时,她却说杨钰莹直到1999年赖家出事才离开,而1997年之后,杨钰莹大部分时间都呆在晋江烧厝赖文峰家,还与赖文峰在香港登记结婚了。

  记者就此问题前往烧厝时,因为这是日后杨钰莹念念不忘的“度过快乐岁月的乡下”,只是赖家始终无人应门,因此我们只能如上引用。但前面提到的知情人士确凿地告诉记者,杨钰莹是在远华案后,才与赖文峰分手,“之前他们都在一起”。

  分手的时间点由于远华案而敏感了起来,但这仅仅是一部分,一切果然都是有内幕的。

  面对真爱却选择明哲保身

  在那次“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电视访谈里,杨钰莹曾说“那时候非常幸福快乐,是彼此人生中的第一场纯真的恋爱,我找到了自己的真爱。”甚至连一手栽培了杨钰莹的恩师吴颂今在与她反目成仇之后,仍在书里写着,相信杨钰莹是真诚的。

杨钰莹和赖文峰
杨钰莹和赖文峰

  当记者转述杨钰莹的说法时,那位知情人说:“你说的那个我不清楚,我只知道办案子传唤她的时候,杨钰莹说自己是被骗的,她与赖家无任何关系。所以后来才会有一种说法,大家说她是见利忘义的人,出了事把自己撇得干干净净。”

  在远华集团资产被全额没收时,杨钰莹离开厦门,离开晋江,离开赖文峰。

  如果只是为了明哲保身,杨钰莹大可不必如此。后来官方也已明示,杨钰莹与远华案无任何关系。所以即使是传唤,只要她真的没有涉案其中,也就没什么问题。只是在面对与赖文峰的感情时,杨钰莹的说法有点南辕北辙。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孙楠 与 买红妹 曾是一对恩爱夫妻。(资料图) 近日,歌手孙楠将前妻买红妹一纸诉状递到法院,要求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判归自己所有。这则消息一出整个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有...
2010-12-02 14:10:20
郑秀文1972年8月19日出生在香港,祖籍潮州,三姐一弟。她是五个兄弟姐妹中最受宠爱的,因为长得最像爸爸。 副标题 中一时期。她在中学被老师选中参加英文朗诵比赛,老师赞...
2008-06-12 09:49:14
郭美美(资料图) 起底郭美美(上篇) 新闻前奏 7月9日凌晨,世界杯东道主巴西1比7惨败德国,赌球客伤心欲绝,网络戏言天台拥挤。 京城打赌,一个组织赌球的团伙落网,网络炫...
2014-08-04 09:32:12
范冰冰 人间充满躁动,平时一脸清纯的女明星的包养门频频爆发。首当其冲就是一直被人在网上放冷箭的范冰冰。第一位包养范冰冰的幕后老板广东皮卡王影视老总贾云浮出水面,...
2008-09-18 11:06:06
豪门兴衰、丑闻秘史、怨女情仇、世态炎凉、逆境自强 潇洒多金,星途无量,忽而人人喊打 成龙的秘密武器、谢霆锋的同学、张国荣亲自制作唱片、 ABC美女Meggie Q的绯闻男友,...
2009-03-30 19:4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