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盘点港台的明星世家 谢氏一家颇具争议

2008-04-03 15:59:23      来源:


八、沈殿霞、郑少秋、郑欣宜

沈殿霞:出生名门,后到香港发展,成为一代影视明星,被人称为“肥姐”!

 

郑少秋:出生于书香门第,做大学教师的父亲自然将读书视为唯一的正途。不意这个从小调皮的儿子十六岁那年偷偷参加了电影公司的面试。那时侯,戏子的地位如此之低,父亲觉得这个一心要进演员培训班的儿子毫无上进之心。幸好有贤淑的母亲,知道儿子绝非读书之料,不仅帮他辩解,还瞒着父亲给他培训学费。于是这个原名郑创世的男孩,有机会发挥了他模仿的天性。郑少秋最著名的一段感情是和沈殿霞。沈殿霞介绍他拍电影,在事业上帮助了他很多,两人同居十年才结婚。1987年欣宜出世,两人却戏剧性地在一年后离婚。

组图:盘点港台的明星世家 谢氏一家颇具争议

郑欣宜:沈殿霞和郑少秋的宝贝女儿郑欣宜,却是凭着“惊人的毅力”聚焦起娱乐圈关注的。这个小女孩,在一年半时间内,硬生生剥去了45公斤的体重。描写“减肥血泪史”的《我的减肥日记》,不但当之无愧地成了2004年度香港最畅销的明星书,还被江苏教育出版社引入内地。

组图:盘点港台的明星世家 谢氏一家颇具争议

官晶华:郑少秋的第二个妻子。1988年在欣宜才八个月大时,郑少秋与“肥肥”分手,之后与台湾著名演员官晶华结婚。1984年,戏校毕业的台湾女生官晶华在郑少秋主演的《楚留香新传》里饰演一个重要角色。共同拍戏的日子,官晶华也疯狂迷恋上了郑少秋。郑少秋也情不自禁,两人开始了“秘密恋情”。1989年,郑少秋与官晶华正式注册结婚。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玛丽莲梦露 我觉得这一切就好像发生在某个人的身上,那个人就在我旁边。我离她那么近,我能感觉这一切,也能听到这一切,但那不是真正的我。玛丽莲梦露 谁是梦露?似乎是个...
2012-08-03 13:37:28
对于梁咏琪,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她一直活跃在娱乐圈,有着很多优秀的歌曲和影视作品.但是有多少人知道她还有个双胞龙凤胎弟弟呢? 梁咏琪&梁咏俊 1976年3月25日生于香港 梁...
2008-05-12 09:10:33
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 3月4日上午,央视新闻通过微博发布,著名表演艺术家葛存壮于今日8点33分因脑梗引发心脏衰竭去逝,享年87岁。 葛存壮1929年1月13日出生于河北衡水市,...
2016-03-04 19:08:12
十年,经历与张艺谋、成龙、霍启山的情感纠葛,现在,公开了老外富翁男友。 章子怡 你认为章子怡运气好?很多人都这么想。一晃,按我们的说法,她运气好了十年了。十年,从...
2009-07-11 11:06:13
在 娱乐 圈地位显赫的成龙大哥,虽然如今已经年过50岁,也公开了妻子林凤娇和儿子房祖名,不过生性不拘小节的他却多次传出绯闻,最轰动的要数为他生下小龙女的吴绮莉了。如...
2008-04-04 14: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