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雪佛兰爱唯欧5月20日上市 预计9-12万元

2011-05-10 10:53:34      来源:腾讯汽车

近日从厂家获悉,失约上海车展的上海通用雪佛兰小车爱唯欧将于5月20日正式在国内上市,首先上市的为两厢版本。作为通用的一款全球化AO级车型,中国也将成为爱唯欧第一个上市的国家,新车预计售价9-12万元。

雪佛兰爱唯欧5月20日上市 预计9-12万元

雪佛兰爱唯

雪佛兰爱唯欧5月20日上市 预计9-12万元

雪佛兰爱唯

雪佛兰爱唯欧诞生于通用全球最新最先进的Gamma II小型车平台,是一款专注驾控乐趣的高端性能小车。该平台是通用最新的小车平台,在其第一代平台上,曾经诞生了菲亚特Grande Punto、阿尔法罗密欧Mito等经典车型。

雪佛兰爱唯欧5月20日上市 预计9-12万元

雪佛兰爱唯

雪佛兰爱唯欧外观外观造型极具冲击力,锋利的车身线条和外扩式轮拱的给这款小型车增加了许多力量感和肌肉感;独立灯罩设计的机车双炮筒式前大灯与嵌入式熏黑双筒尾灯相呼应,族式DNA的锋锐盾形双格栅、侧面高腰线以及隐藏式的后门把手都突显出了爱唯欧的运动视觉。

雪佛兰爱唯欧5月20日上市 预计9-12万元

雪佛兰爱唯

此次引入国内市场的雪佛兰爱唯欧将搭载1.4L、1.6L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顾动力性能的同时,达到燃油经济性的平衡。配置方面,爱唯欧将首次搭载中高级车型智能配置——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而根据之前我们所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单碟CD音响+AUX输入接口、方向盘音响控制键等等都会出现。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11年9月2日, 标致 RCZ正式莅临轿跑车市。 具体车型售价为舒适型32.88万元,优雅豪华型35.28万元。 标致RCZ轿跑 梦想与现实的距离,通常遥不可测。尤其对于天马行空的概...
2011-09-03 12:13:34
一场贵如油的及时雨后,春天的气息更浓了。车市也在春天里无时无刻不在发生着变化,有新车有新店,还有新的优惠活动,我们帮您探新,希望您能在车市中寻到爱车,在即将到来...
2009-02-19 15:42:45
作为 通用 最重要的一款全球战略 车型 , 雪佛兰科鲁兹 受到关注在情理之中。目前,该车型现车已经到店并接受预订,据 上海 通用相关负责人介绍, 科鲁兹 在即将开幕的 上...
2009-04-07 11:08:42
5月28日, 东风日产 新一代 骐达 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新一代骐达共包含两大系列,分别为采用16DE发动机的新一代骐达,包括三个级别五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0.53~13.73万...
2011-05-28 13:21:22
[北京车展 车型导购] 上千辆展车,近百辆首发车,相信本届北京车展一定能让您大饱眼福。不仅仅能看到平时很难见到的超级跑车、超豪华轿车以及国内市场上见到的没见到的最新...
2010-04-26 12: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