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行情导购 >正文

[车展导购]北京车展自主品牌新车型汇总

2010-04-30 10:46:54      来源:腾讯汽车

[北京车展 车型导购] 上千辆展车,近百辆首发车,相信本届北京车展一定能让您大饱眼福。不仅仅能看到平时很难见到的超级跑车、超豪华轿车以及国内市场上见到的没见到的最新的车型,而且其中不乏很快就会进入国内市场上的新车型。为了方便大家能在眼花缭乱的车型中发现自己想看的想买的或者有兴趣的车型,我们特意为大家把车展上的新车型做了一个梳理,希望能对大家的观展带来帮助。

自主品牌崛起的速度还是非常惊人的,从本届车展就能可见一斑,从实惠到高端,从微型到豪华,我们的自主品牌都有重磅新车亮相,本文为大家介绍的就是本届车展上自主品牌的几款重点新车。

● 风云2两厢

风云2两厢凭借其动感外观、安全备至、人性科技和灵动空间,加上时尚的造型,足以让同类车型惊呼:“鲸鱼”来了!从外观上看,风云2两厢无论是动感V形的前脸,还是飞来器式大灯;无论是流畅的侧面造型,还是U型的一体式引擎盖线条;无论是下冲式的腰线设计,还是浑然天成的尾部收笔,都比同类车型更显时尚、动感、更具质感。而在动力方面,53.4的升功率和93.5的升扭矩,显示出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系列发动机一脉相承的卓越性能。而在内饰、空间、人性化设计、工艺等方面的精益求精,更让风云2两厢从一诞生,就站在了领先的位置。

风云2两厢

风云2两厢

风云2两厢

风云2两厢

不仅如此,细心的消费者也不难发现:以风云2两厢上市为标志,奇瑞已经悄然完成了在QQ、风云2、A3等核心主力车型中“3+2”的产品布局,辅之以旗云、A5的A级车组合,以及QQme、瑞虎、A1等细分车型的无缝覆盖,其已经实际形成了在A00、A0、A级、A+级细分市场的完美布局。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转眼已经进入十一月了,已经进入初冬,天气慢慢寒冷了,车市的降价热潮是否也随之减退呢?其实并没有,天气的寒冷更加增加了消费者购车的欲望,车市的降价声依然高涨,那么...
2007-11-30 15:24:57
在第七届广州国际车展上,除了进口豪华车与合资新车外,自主新车也有颇多看点。其中长城凌傲、华泰特拉卡 T9 、力帆 620 贺岁版、和悦三厢、悦翔两厢、帝豪 EC7-RV 和 F3 ...
2009-11-27 12:09:17
腾讯汽车讯,近日编者在京城某二级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旗下新景程全系车型最近在优惠幅度上又出现了新的优惠政策,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购买旗下 4 款车型均可享受 2.7 ...
2009-03-27 10:19:40
再过几个周就是中国最隆重的一个节日春节了,在外拼搏辛苦了一年的游子们,不管工作多忙,在春节也会放下工作,回家与家人过一个团圆年。既然回家,那么一辆方便的交通工具...
2010-01-26 12:52:25
进口车一向以引领时代的设计、精致细腻的做工为消费者所倾心,但由于关税等因素导致的高昂售价却难以成为大多数消费者最终的选择。随着我国加入WTO后,各种税费越来越少,...
2009-09-03 12: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