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行情导购 >正文

北京车展亮相 五款将进口豪华SUV提前看

2010-04-12 18:09:42      来源:腾讯汽车

前言: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将于2010年4月23日-5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本次北京车展的主题是“畅想绿色未来”,其中新能源车预计会占据大量席位。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盛会,估计今年自主品牌会集中力量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此外不久前在日内瓦上亮相一些海外新车也会悉数到场。作为北京国际车展的预览,下面编辑将为大家介绍5款即将进口到国内的SUV新车。

1.大众途锐

预计售价:75-135万元

上市时间:今年3季度

受关注指数:★★★★★

2010北京车展预览:6款进口SUV

2011款大众途锐从外部看,更像是一台放大了的Tiguan。全新前脸所体现的家族风格与高尔夫6完全一致。官方数据显示,2011款途锐车身尺寸为4800×1710×1930毫米,其中车长增加了43毫米,车高降低了20毫米,车宽不变。同时新途锐的轴距也加长了40毫米,达到了2900毫米。此外2011款途锐还成功瘦身,整备质量较旧款减轻约200公斤,所以燃油经济性更突出。预计2010款途锐有3种动力总成可选,3.6FSI V6车型最大功率为28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3.0TDI车型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4.2L V8 TDI车型最大功率为350马力,峰值扭矩为800牛米。

除了汽油版和柴油版外,2011款途锐的最大变化时增加了混合动力车型,其发动机和辅助电机可一起输出最大380马力功率与580牛米扭矩。同时在四驱装备上,大众的4motion是最必不可缺的。同时2011款途锐还重新设定了ABS/EDS/ASR等电子辅助系统,以让新其获得更好的越野能力。据悉2010款途锐将会先于欧洲上市,引入国内估计要等到3季度以后了。同时根据现款途锐的价格区间推算,预计2010款途锐的售价将会达到75-135万元这一范围。

2.宝马改款X5

预计售价:87-178万元

上市时间:今年3季度

受关注指数:★★★★

2010北京车展预览:6款进口SUV

宝马改款X5这次在北京车展不算首发,因为之前大家已经在日内瓦上见过它了。宝马X5一直都偏重公路行驶性能,而越野方面的表现比较一般。这次宝马X5改款主要变化来自外部,改款X5的前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其进气格栅要比旧款车型加大,此外前雾灯的位置也更加居中。除了前脸外,改款宝马X5的车身及尾部变化不是很大。并且内饰方面的改动也十分有限,与旧款X5相比整体风格变化不是太大。

但是在动力方面,改款X5采用了全新的3.0L单涡轮增压和4.4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0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306马力,扭矩为400牛米;而4.4L车型的最大功率高达407马力,扭矩为600牛米。变速箱方面也升级至8挡自动变速箱。另外这款车还采用了新的iDrive系统,XDrive系统的调校也和X6比较接近。除了动力系统升级外,改款X5还新增了深海蓝、铂金灰和亮铜色三种车身颜色。预计宝马改款X5在国内上市价格为87-178万元,而正式发布恐怕等到3季度以后了。

3.英菲尼迪QX56

预计售价:80万元

上市时间:今年3季度

受关注指数:★★★★

2010北京车展预览:6款进口SUV

老款QX56已于去年停产,而2011款新QX56将于北京车展期间首发。对比老款,虽然2011款QX56的尺寸有所减少,但是新车的外观设计却显得更加饱满。虽然是一款全尺寸的大型SUV,但这款车的整体风格更加趋向轿车。2011款QX56的内饰则是大家非常熟悉英菲尼迪家族式布局,棕色桃木面板的做工比较精细。该车采用了不太常见的8座设计,属于一款全尺寸的SUV。在动力方面,2011款QX56与2011款途乐共享发动机总成。其排量达到了5.8L,最大可输出400马力功率,峰值扭矩可达到550牛米。此外这款车还会采用可选模式的电子四驱系统以及液压防侧倾系统。2011款QX56将在日本生产,2季度左右在日本本土上市,预计引入国内可能要到3季度-4季度之间。结合同级别的竞争对手来看,预计2010款QX56在国内的售价不会低于80万元。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自主品牌正在突飞猛进的提高,长城这个品牌就是其中之一。从之前生产皮卡和越野车,到现在制造精品小车,长城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最近,人们的目光都集中在长城新推出的小...
2009-05-03 10:23:40
花木兰是众所周知的巾帼英雄,她个性爽朗、性情善良;她有勇有谋、敢做敢拼。电影中她马背上的飒爽英姿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当下能顶起半边天的花木兰又该选择什么样...
2010-02-26 12:14:36
本报讯 (记者石文夫)本周二,记者从北京地区海联力通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9月份开始,一汽大众对旗下车型经典宝来实行新的销售政策,全系价格下调2.6万元,目前宝来1.6L...
2008-09-04 14:08:01
2010年自主品牌的新车百花齐放,纵观 奇瑞 、 比亚迪 、吉利、长城、长安、华晨、东南、江淮等这么多自主品牌厂商生产的款款新车,仔细梳理之后可以发现,自主品牌已经从擅...
2011-01-17 14:45:59
腾讯汽车讯 腾讯购车编辑从哈尔滨中实4S店了解到,该经销商将于6月12日30日开展桑塔纳志俊专场促销活动,届时原价9.98万元的志俊1.8L手动舒适型直降9000元。 编辑建议:此...
2009-06-13 1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