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行情导购 >正文

13款中高级车型购买价值及市场表现

2009-08-18 11:07:06      来源:四川在线

如果说小车、中级车是市场的基础,那中高级车就是这个市场繁荣与否的试金石。中高级车对中国车市来说一直是一个前沿,中高级车的研发、中高级车的技术,拥有了中高级车的技术就掌握了这个市场。如今,很多车企都将目光瞄准了中高级车市场,在中高级车市场已经得到市场份额的那些车企,俨然已经成为了这个市场的中流砥柱,而如靠小车或者中级车起家的民主品牌也已经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中高级车的研发当中。在中国车市发展初期,有雅阁帕萨特领衔的中高级车。现在,谁又将成为黑桃中高级车的13张王牌?本期,各路英雄为名誉为市场而战。

东风日产天籁

新天籁实拍

天籁 价格: 19.08-33.28 万元 品牌:东风日产

市场表现:从3月份开始,新天籁销量连续攀升,到7月份销量首次10000辆,与雅阁、凯美瑞一起领跑中高级车市场。与其他中高级车型主打2.0L市场不同,新天籁在2.5L和3.5L高端市场表现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购买价值:新天籁汇集了日产全球最新技术,在高级豪华车型队列中占据高位。首先在动力操控性上,新天籁使用了“第四代VQ发动机+CVT智能无级变速系统”的铂金动力组合,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超大型全景天窗、剧院级Bose5.1声道音响系统,以及超静音的车内空间,让车主有置身于豪华客厅的感觉。再加上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智能NAVI卫星导航系统等人性化装备全面展示出新天籁车型的强大竞争力。

广汽丰田凯美瑞

凯美瑞09款 实拍图片

凯美瑞 价格: 18.98-28.38 万元 品牌:广汽丰田

市场表现:从2006年上市到现在,凯美瑞在3年时间得到了超过40万用户的青睐。今年新凯美瑞上市以后,凯美瑞凭借其优异的性价比优势继续领跑2.4L市场。

购买价值:新凯美瑞在设计上延续了稳重大气的商务气质,也增添了更多运动元素。在性能上,凯美瑞主打“均衡”,搭载的2.4L发动机动力充沛,操控顺畅,燃油经济性出色,同时,新凯美瑞在配置上增添了多项豪华配置,而G-Book智能领航版的推出,也让凯美瑞再次树立了起“中高级车价值标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如今,马路上开始出现越来越多的SUV 车型 ,SUV市场的火暴使得各 汽车 品牌纷纷推出旗下的SUV产品,也直接造成了消费者在购买SUV产品时可以面临诸多的选择。本文是记者针对...
2009-05-01 13:33:03
汽车进入家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而现在很多家庭的现状是一辆车却显得有点不太够用,再加上像北京这样还有尾号限行的城市,再有一辆实惠的小车作为候补车型,似乎是很有...
2010-03-24 11:46:26
今年年初购置税优惠措施刚推出时,外界曾一度对1.6L以上中高级轿车市场的销量前景表示担忧。然而,随着市场需求的逐步释放,中高级市场销售持续增高,特别是高端车市场加速...
2009-08-25 11:51:26
近日从厂家获悉, 一汽马自达 将在明年引入其首款SUV车型 CX-7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为进口车型,只有2.5升一个排量,售价为29.08万元。由此我们可以看出较为单一的车型和有...
2011-07-18 11:16:31
今年的冬天似乎要比前几年都要冷一些,而且对于大部分北方的城市来说,今年的降雪也要比往年来的大一些也早一些,而这样的天气情况对于大部分私家车的驾驶员来说,在雪地中...
2011-12-22 11:49:50